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Assault Lily BOUQUET 動畫簡介


監督:佐伯昭志
原作:尾花澤軒榮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在近未來的地球,人類面臨被稱作「HUGE」的神秘生命體的出現而瀕臨滅亡的危機。全世界為了對抗HUGE而團結,成功開發出集結科學與魔法的力量的決戰兵器「CHARM」,並在各地成立其使用者「Lily」的養成機構。其中最有名的百合丘女學院,有一位候補選上的一柳梨璃,在人類存亡的關鍵時刻踏出了她身為Lily的第一步。
梨璃為了追尋過去曾經在危機中拯救她的白井夢結而考進這個學園,但在入學第一天見到她時發現她跟以前的夢結似乎有些不同........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的品質真不錯!

SHAFT出品的蕾絲邊戰鬥物,雖然主題不是我愛看的東西
但這動畫表現真的很不錯,開場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作品本身是個戰鬥物但畫面感覺很清新,演出相當有動感,角色互動也是直來直往很有趣
看了幾話下來給我的印象實在滿不錯的,於是就這麼決定看下去了 XD

不過這劇情的進展倒是比想像的還要快,本來還以為夢結的心結是要晚一點才處理
結果想不到三話就收掉了,馬上就帶出她的過去然後投入新人的懷抱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作風啦,糾結的事我向來不喜歡拖太久 XD
而且這樣一來後來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開心看每個角色的互動了,這樣也挺好的啊
你看每個大姐姐都像豺狼虎豹一樣面向主角就是餓虎撲羊,看起來滿開心的啊 XDD
就算平時沒啥在看百合物的我也看得滿高興的,就表示這部真的做得不錯 XD

另外這製作公司SHAFT過去向來是以獨特角度呈現角色樣貌聞名
結果這次這部看起來是非常注重大腿的畫面,各種絕對領域大放送,這就是SHAFT找到的新角度嗎 XDD
還有這部的OP也是值得一提,動感帥氣強而有力,我才聽開頭就覺得這是我的菜 XD
就許多方面來說這部都有讓我滿讚賞的地方,於是讓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總之現在先把主角這對的問題先解掉,接下來應該可以先歡樂個幾話了吧
反正無論如何這部一定是蕾絲邊才是重點啦,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這部的戰鬥真的就一個帥字

---
小姐我說你嗆人時有需要把腳踩到裡面去嗎 XD

---
這果真SHAFT新腳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