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熊熊勇闖異世界 動畫簡介


監督:信田ユウ
原作:くまなの
動畫製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簡介:
悠閒自在每天家裡蹲的美少女優奈,是個天天玩VRMMORPG的遊戲廢人。有一天她上線的時候發現跟平常不一樣,這到底是在遊戲之中?還是在異世界裡?而且進到裡面之後還發現身上裝備全是熊熊裝!
而且這個熊還不是一般的熊,是有著世界最強的魔法和技能的裝備,是個超級熊。於是獲得這身足以征服世界的強大力量的優奈的目標是什麼呢?當然是在這個世界裡開心自在地過日子啦!
最強無敵的熊女孩的,熊一般的冒險與熊一般的日常故事開始啦!

官方網頁
──────────────────────────────


這熊實在太棒了!!

這部真是治癒身心的好東西啊!XD
說真的我一開始還有點猶豫要不要看下去的,想說這劇情不就標準narou式發展嗎
但結果再往後看發現我看熊實在看得太高興於是就這麼決定跟下去了 XDDD

這部真的是有夠熊,基本上我看前幾話的感覺就是從頭熊到尾,超級無敵熊
整個劇情可以說是跟一般narou異世界轉生作品的套路是一模一樣,要說老套真的已經是老套了
但光是一身熊裝站在那裡我就已經夠了,實在沒在管劇情怎麼樣,就是一直盯著熊在看而已 XDDD
人設是也還不壞,但熊熊真的是很可愛,想不到只要有熊narou也能看 XDDD
不知不覺中我每個禮拜就只為了熊而看這部了,完全是熊中毒狀態 XDDD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不愛看熊的話看這部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吧,相當吃個人喜好的一部作品 XDD

現在這部對我來說就只怕後面爛掉而已
這部一開始是看得很高興沒錯,但只要進到什麼很嚴肅的劇情可能又會受不了了
感覺這像是個narou作品的通病,一開始很有趣到後面就沒梗,開始塞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再加上這監督以前導的那個高校艦隊就是標準的賣萌時很賣萌,嚴肅時超嚴肅
更別說這季同時還有個前說也是他導的,那部第1話就無聊到讓我崩潰了 XDDD

不過現階段聽說熊熊的原作算賣得不錯的,只要別亂搞應該還可以期待一下吧?
總之雖然是有些不安要素,但還是就繼續先看著吧
看看這部的熊power可以撐到什麼時候,至少讓我開心看到最後吧 XD






---
這熊臉實在很有趣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