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鬼滅之刃 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觀後感



我想這部熱門的程度應該是不需要多說了
既然都已經演進成社會現象,說真的就沒有不看這片的道理了
反正之前的TV動畫也都看了,就一起跟風看到底就對了 XD

整部看完之後我的感想其實還是跟我看完TV版時差不太多
看起來的感覺是不錯,演出相當強勁,但還是沒看到什麼會火紅到這程度的特殊理由 XD
這篇的劇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單純,如果整理起來的話大概就是:
上車 → 中招 → 解套 → 打王 → 打隱藏王 這樣,簡單明瞭
這次的對手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快解決,我以為跟夢境對戰會花上更多的時間纏鬥
照理說強制睡眠是相當棘手的能力,但很意外的對這群人好像作用不太大 XD
然後當對手只有這麼一招的時候似乎就沒其他對戰手段了,於是這隻被砍得很乾脆 XD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強制睡眠還是可以繼續連發下去的啊
而且只要改點花招,讓主角夢見自己在無限列車上對戰,很快就會分不清夢與現實了,有本事你再砍頭試試 XD
我個人還是覺得夢境是非常強力的招式,只是剛好遇上一群異常的傢伙而已,算下弦一倒楣 XD

不過我一直以為這篇是打掉下弦一就結束了,結果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王
而且我更沒想到原來炎柱的戲就只到這裡為止,這才是我看這篇最意外的地方
我看炎柱的形象一直認為是亦師亦友,會陪主角很久的那種角色
想不到在這裡一戰就結束了,感覺實在是滿可惜的啊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正氣凜然又實力超絕的角色,個性也挺有趣的
但這次遇到的對手實在太強,而且還差一點就有機會消滅他,也難怪在最後留下遺憾
以一部電影作品來說,以這樣的方式來承先啟後真的是再合適不過了

其實我覺得鬼滅之刃在陳述人性善良的部份確實是還滿不錯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以很積極正面的態度去思考,充份發揮正能量
為什麼我要貫徹行善救人的理由就是這麼直白,簡潔又有力,再痛苦也無怨無悔
然後主角夢裡和家人告別的那段也確實是讓人感動,甚至在後面還發揮了對家人的完全信任
這些都是讓我滿喜歡的地方

整體的評價的話就如上面講的,看起來是不錯但感覺不出來有紅到這程度的特殊理由 XD
真要我說的話,應該是這段時間也沒什麼電影好看,再加上這部本來就很有人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當然我覺得跟風效應是有的,光是新聞一報也可以讓沒看動畫的人都來一探究竟
於是票房首週就直接把你的名字幹掉,還後勢看漲都在賭會不會超越神隱少女 XD
反正我是正常當作一部作品的續作來看的,後面應該就正式要和其他柱級合作討伐上弦了
到時不知道會先用TV第二季來銜接還是每篇乾脆都用電影規格來製作
不論如何這鬼滅都還可以火紅很長一段時間,就看下一篇是什麼時候出來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