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攀岩少女! 動畫簡介



監督:アミノテツロ
原作:石坂リューダイ
動畫製作:BLADE

簡介:
運動攀登,那是運用頭腦與肉體讓自己的身體登上岩壁的競技。
一位解謎遊戲天才‧笠原好,偶然遇見學校裡的攀岩牆,看起來就像是色彩鮮艷的「岩石解謎遊戲」。就這麼一個命運的相會,改變了她的一生!
於是笠原跟著花宮女子高校攀岩社的同好們一起朝向共同的頂點邁進。一段熱血攀岩的故事,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其實我對攀岩本身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這部看一看發現原來攀岩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只是靠力量在進行的
甚至我還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競技攀岩的比賽,我以為是只有極限體能王才看得到的東西 XD
看了一下也想了解一下攀岩到底是有什麼訣竅,於是就當成知識性節目來看了

然後以動漫作品的角度來看的話,這部理所當然就變成運動作品那一類的套路了
主角就是個很有天份的初學者,沒兩下就掌握到訣竅然後很快就可以出場比賽
然後對手都一定要是些怪咖,一眼看就覺得頭腦有問題但實力超絕的那種
以動漫角度來說這部的劇情發展套路是相當標準的,所以後續的劇情內容基本都可以想像得到了
也因此我對這部的劇情沒有什麼太多的期待啦,就是當成知識性節目看
看看他們介紹攀岩的世界長什麼樣,還有什麼樣的特殊作法,多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光是看這些人的鍛鍊項目就已經讓我覺得不得了了,愈看愈覺得這肯定是我做不來的事 XD

其實把攀岩用解謎的角度來解釋是個滿有意思的發想,這也算是主角的特技了吧
只是一個家裡蹲只會打電動的電玩冠軍少女竟然可以有第一次上場就跟老手打平的體能,這叫天生神力吧 XD
雖然是有些讓人想吐槽的內容,但其實那些也不重要,我只是來看攀岩的而已
反正照慣例應該很快就準備要參加比賽了,到時再來看看攀岩有哪些花樣吧 XD






---
這個訓練我真的是光看就累死了,我肯定撐不過十秒鐘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