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夢夢貓(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第25話


 
嗯?........不對啊,之前無法淨化青井老師不是因為威力不夠,是因為人有擋下的關係啊
這次為了要淨化老師,又去找了女王又大家相認把武器威力強化了,但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XDD
而且這次的對手的失足要說是因為由尼的擅自行動也沒道理
反正牠這麼廢在不在場也沒差,真要說問題其實是是杉山沒即時出場的關係吧 
這真是個讓我很想吐槽的一話啊 XD

說起來我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主角這邊的同伴到底是來做什麼用的 XDD
這回說什麼湊齊五隻玩偶就可以強化武器,但看完發現其實就只是換個石頭放而已,沒有其他隻也能強化啊 XD
甚至這回換了一個石頭之後到底跟原本的有什麼不一樣也沒說,這真是超沒意義的啊 XDD
所以看到最後發現好像對主線真正有用處的只有琴子學姐跟她可以看到黑色深淵的伙伴,其他人根本沒任何發揮
唯一的用處大概就是來炒熱氣氛的吧,一群人在一起是很熱鬧是沒錯啦 XD
反正對手這麼廢,三兩下就可以把問題解決掉,實在也用不了多少人的力量
但也託此之福,看了半年下來我也還是沒看出來主線劇情到底是什麼就是了 XDD

看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不同就是杉山學長的參戰吧
這半年來主角的大招是第一次被人擋下來,總算是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了
但我原本以為這一話要開始正面對幹的,結果什麼都沒有是讓我滿意外的 XD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杉山應該不是自己的意志在行動的吧,感覺應該是被控制了的樣子
我想這部份的差異應該是會有其他人注意到的,就看下一話杉山的青梅竹馬怎麼想吧

說起來這回由尼終於也有一本使用說明書,也該要有個特殊能力了吧
不過我總覺得以這戰力來說似乎是也沒什麼特別值得期待的地方,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沒在管戰鬥了 XD
只是另一方面最近好像也沒什麼在管感情戲的樣子,一時間讓我不曉得接下來的主題到底要演什麼
不過短時間之內應該是要以杉山學長為重心吧,還是先看他可以有什麼作為好了
反正也還有幾個沒有中招過的朋友,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這個角色果然除了來賣萌以外沒有別的用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