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後空翻少年!! 動畫簡介



嗯,這最後的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運動作品固定要有的比賽前受傷出事,硬撐上陣至少拿個第二名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套路啦,畢竟這樣的話看著總讓人提心吊膽,無法全心觀賞
雖然通常這種演法都不會出什麼大事啦,但是會在意的地方還是會在意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部就是個很王道的運動作品,劇情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這動畫在表演的部份是真的做得很不錯,這演出流暢度實在是很棒!
每次做空翻動作的時候都能讓人感覺乾淨俐落,身體曲線實在是很漂亮
團體表現的時候更是用力,會使用各種運鏡呈現多視角的華麗演出
讓我每次看完都看不出來到底扣分都是扣在哪裡,不是每個都做的很完美嗎 XD
也因為這樣讓我很疑惑這主角扭到手是真的有影響嗎,還讓對手看到感動落淚
就這點來說我實在是看不出他們感動的點在哪裡,這表演做太好也是有些小缺點 XD

另一個讓我也很讚賞的地方是這部時而不時會有很多寬闊的心境呈現
所以經常會有青空大海,還有飛鳥劃過的畫面,呈現一種男子新體操就是清新的形象
那個意境真的讓我滿喜歡的,讓人看了感覺很舒服,也很放鬆
其實真實的男子新體操看起來似乎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我想是因為要求的表演動作和評分標準讓整個表演形態就是變成這種風格
除了動作以外還要發揮表演力,一種力與美的結合,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不過這部的劇情真的就很普通,就看看喜不喜歡這些角色的個性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看看表演畫面和他們練些什麼東西也不錯,其實也是種新的學習
至少我是覺得這部看起來還不壞,有對男子新體操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