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暮蟬悲鳴時 業 第4話



等一下怎麼會變成這樣 XDDDD

這後面的發展我真是看了超傻眼,這可以說是跟原本完全顛倒的展開
本來鬼隱篇應該在這個時候就該吃到針然後疑心大爆發
結果這回直接從這裡進bad end,實在有夠爆點
想不到第一篇直接就聽到狂氣中原麻衣了,整個讓我意外得不行 XDDD

話說這樣的發展就算是看過舊作的人也覺得莫名其妙啊
這鬼騙篇的基本流程算是照著鬼隱篇走的,幾個鬼隱篇的重點事件在這裡都有
那時的解釋是蕾娜的所有異常舉動全都是圭一的幻覺,演的全是圭一視點看到的現象,不一定都是真的
結果這篇是怎樣,是要講說這次蕾娜所有的行動都不是圭一的幻覺其實都是真的意思嗎 XDDD 
整篇前半的發展雖然跟鬼隱篇差不多,但後面這樣演整個意義大不同
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我個人是覺得這篇有點混合到罪滅篇的設定,
誤以為圭一在垃圾山有看到屍體之類的,我想這是唯一最有可能可以解釋的方向了
只是照理說既然這篇發生的主要事件基本全都是照著鬼隱篇走,那也就不應該有什麼分歧點讓發狂的人不一樣啊
看起來這背後一定是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在運作,於是在這篇起了個大變化這樣

說起來這篇到頭來最剉賽的還是梨花啊 XDD
明明就已經跑過一輪一樣的先打預防針開導圭一把災難擋掉了,結果竟然擋錯邊是搞人嗎 XDDD
而且照理說她因為之前舊作的經驗早就知道黑幕是誰了,但這回還是沒擋成
所以目前大家基本是猜測還有更後面的黑幕存在,那就又有得大家吵了 XDD
不過當然啦,對梨花來說如果每次發展都不同那我怎麼會知道這輪要去顧誰啊,只能亂猜啊,超囧的
在現行規則搞不清楚的情況,我看這群人是又可以死上好幾輪了 XDD

其實如果仔細看的話這篇還是有很多奇怪的點的
這部作品的特色就是任何細節不同都可能是源自於背後整體有很大的差異
於是乎現在這麼一玩就把老觀眾也抓回來,我看短時間之內這部又是個熱烈討論不完了 XDD
而且下一篇還更HIGH,鬼騙篇完又變出一個綿騙篇,是什麼都要騙就對了是嗎 XDDD
我看八成又是個以綿流篇為基底但發展不同的內容,真的是來騙觀眾的
反正都已經入坑了,我就繼續來看看後面是要騙什麼鬼吧 XDDD





---
這邊狂捅肚子這段我整個覺得違和感超重,被人捅肚子的話你的正常反應不應該是拿鬧鐘反擊而是防禦優先吧 XD
所以合理的解釋是這段應該是幻覺,蕾娜在一頭撞到桌子的當下就已經死了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