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動畫簡介



監督:河村智之
編劇:田中仁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在東京台場一間以自由校風及多樣專科聞名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有一位普通科二年級的高咲侑因為學園偶像而心動,拉著兒時玩伴的上原步夢一起敲上「學園偶像同好會」的大門。
「如果我能為那些追逐夢想的人聲援的話.......」
時為對手時為同伴,跟著各自懷抱不同夢想的成員們一起活動。這是9人與1人的少女所編織的,大家共同實現的第一個夢想的故事。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
──────────────────────────────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要看這部的
之前看第一部時覺得劇情實在讓我受不了,於是後來第二部也沒看
結果因為跟友人一個無聊的約定就說好來看了 XDD

不過其實我身邊也一直聽到這部的評價好像還滿不錯的
事實上我看了幾話也覺得給我的印象很好,風格跟前兩部差滿多的,編劇也有差
而且這部這群角色也跟前作無關,基本沒什麼包袱(否則又要上演宗教戰爭 XD)
算是個可以獨立觀看的作品,這點倒是還不錯
只是聽說這團好像是以solo為主的偶像的樣子,照目前來看應該會是一話一首歌的形式發展吧
那就是看主角怎麼樣一個一個把身邊的人攻略下來了 XD

我說這主角根本撩妹神人 XDDD
不知道怎麼的這位講話每一句都可以正中對方紅心,隨便幾句對方就心動了,攻略速度快得超乎想像 XDD
這主角有個滿有趣的點是主角的名字叫做,讀音YOU,其實就是遊戲裡的玩家身份的意思
所以基本上她就是代表玩家去攻略角色的立場,又是個女角,於是百合味濃厚 XDD
當聽到角色歌出來的時候就表示攻略完成可以進行下一個角色了這樣,活像是在玩美少女AVG
我覺得這部的重點除了聽歌看LIVE以外就是看每個角色的攻略過程了吧 XD

不過說真的這部的人設其實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跟前兩部不同,但讓人挺有好感的,每個角色看起來都有獨自的魅力
其實就連主角都讓人滿喜歡的,隨時都眼神閃耀充滿正能量,果真把妹高手
反正現在既然都被推坑了就繼續看下去吧,到時看看後面還有什麼高招 XDD






---
這部有個特色就是只要唱歌就會開固有結界 XDD


---
這無時不刻不散發出正能量的主角真的讓人很喜歡啊 XD


還有這攻略角色時的無敵微笑,目前看來全角色我最喜歡的搞不好是主角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