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魔女之旅 動畫簡介



監督:窪岡俊之
原作:白石定規
動畫製作:C2C

簡介:
在一個地方有一位旅人,名字叫伊蕾娜,是個年輕且達到魔法使最高位階「魔女」的才女。她從小就嚮往著書中讀到的旅行的故事,因而開始了漂流般的漫漫長旅。在寬廣的世界自由漫步,與各式各樣的人邂逅,接觸美麗的日常,以旅人的身份漫無目的的與形形色色的國家和人相遇。
這是魔女伊蕾娜所編織的,相會與離別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部乍看之下還真是不太好掌握主題啊
從整體的清新風格看來我還以為這部走的是溫馨路線,光彩閃耀帶點勵志要素
結果怎麼第3話開始在講一些沉重的主題,而且聽說後面還滿多這種的
這確實會讓人覺得怎麼跟想像的不一樣啊

不過說起來我覺得這作品跟奇諾之旅是還滿類似的
講的是主角的見聞錄,旅遊各國並記述各種新奇事物和觀點
雖然不是像奇諾之旅那種很極端的國度,但也有些類似的現象,描寫一些所到之處的獨特作風
奇諾之旅有時也是會講到一些沉重的主題,所以如果當奇諾之旅的話我覺得就還好
我覺得問題可能是在於整體印象和演的內容有些落差的關係吧,感覺似乎應該要是更優美的故事才對
不過根據友人所說,聽說這部原作其實最一開始的主題就是在講這些偏沉重的
後來因為快被腰斬了所以趕快轉換方向才得以撐到現在還能動畫化的樣子 XD
所以動畫的內容就變成是轉換前後的內容兩者交叉混合,像第1話講的聽說已經是原作偏後面的內容了
反正這基本是個單元劇,我猜後面可能會再把故事的順序再安排過吧

目前還不知道後面到底會演成什麼樣子,但目前的程度對我來說是還好
唯一就是這部不知道是不是演出方式的關係,有些東西我一眼看就覺得有問題然後就會讓我很在意
在觀賞的過程中其實不太能讓人完全放心,簡單說就是看了會讓我起戒心的內容啦
所以還是看看後面有沒有什麼歡樂一點的故事吧,照理說是滿有機會的
至少這部的人設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還是先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