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藥師少女的獨語 動畫觀後感



我還真沒想到就在這裡把羅漢的羅曼史給演出來了
說起來我一直以為他知道鳳仙還在只是沒找她,搞了半天原來根本就不知道,而且一藏就藏了十幾年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啦,而且這還貌似是鳳仙的主意,我猜是想要報復之類的吧
再不然是覺得自己羞於染病所以避不見面也說不定,只是自殘到把自己手指切掉的這種事也實在是太過火了點

不過從整個過程來說真的感覺得出來這兩個人是相愛的沒錯
或者應該說.......羅漢本身是對她很有好感但不自知,成天只想著找鳳仙下棋而已的感覺
所以真正主動出擊的是鳳仙,只是倒楣遇到羅漢剛好被抓去留學,不然本來是想要設局強迫他來贖身的吧
不過當時真要他贖身應該也沒錢吧,搞不好被設局成功就有苦日子等著,以這個角度來說也許羅漢算是躲過一劫吧 XD
倒是我一直以為羅漢是做了什麼虧心事,結果實際上看起來事情的發生也不是他自願的啊
講得好像他是因為動了什麼歪腦筋才演變成不可捥回的事,結果現在看起來那像是他自責自嘲的話語
但後來相會的那一瞬間我還是還滿感動的,羅漢依然還是熱愛鳳仙的那份情緒實在讓我感到欣慰
一聽到可能還活著就立馬衝出房門的姿態是真的動人,那是一生只愛一人的執著,不管鳳仙現在變成什麼樣子都要
先前他的表現雖然是賊頭賊腦的模樣,但到這裡我覺得羅漢真的是洗白了

演到這裡也算是一個段落是沒錯,但我總覺得好像還有些沒演到的事
像那個新來的淑妃樓蘭妃已經登場一整季了卻完全沒有戲,像是重點人物但目前都還沒有任何表現
至少目前看起來不是什麼簡單人物,要看到時是什麼事件才會講她的事了
另外雖然先前祭壇倒塌的事件過去了但找主謀這事也還沒有任何進展,那個翠苓也還逃亡在外
看樣子這部是還有一大堆未爆彈要面對,主角要處理的事情實在有夠多
不過這部在演日常生活的交流戲還不少,所以就算危機四伏但風格也還算輕鬆的吧
目前這部是告一段落,但之後也已經確定要做二期了,所以應該還有很多可以期待的內容吧
所以接下來就先等新篇出來看了再說吧,令人期待!






---
說起來這羅漢竟然是臉盲症的那種啊,但認不出臉就認成棋子還真是很詭異的畫面 XD

---
這主角其實還滿多才多藝的啊,這舞的畫面也是挺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