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侵略!?花枝娘(烏賊娘) 動畫簡介

總監督:水島努 監督:山本靖貴
原作:安部真弘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簡介:
由於人類不斷汙染海洋而決定向人類復仇的花枝娘,一個不小心在原定最初的侵略據點的海之家打工。但是與相澤一家和睦相處的花枝娘,於許許多多的人交流,逐漸開始過著開心的每一天。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OP怎麼不是電波歌呢?!!

老實說我一點開這OP真是令我滿失望的,怎麼竟然變成溫和曲了呢?!
這不是我要的花枝娘OP啊啊~~~~ XDDD

這花枝娘真是讓我期待了好久啊!
從第一季結束就一直等著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終於給我等到了!
可是.......這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監督的關係
看了兩話下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爆發力
笑點還是有啦,只是在笑點表現的手法上就不是那麼有力道了
簡單說就是少了些爆點 XDD
就算總監督還是掛水島努的名字
但是在演出方面可以明顯感覺到和第一季的時候有差異

不過每個角色看起來還是一樣歡樂 XDDDD
現在看起來還是花枝娘早苗、三笨蛋在胡鬧的狀態
其他幾個角色也都還維持一貫風格
整體來說還是很白爛的內容 XDDDD
而且我看這花枝娘在陸海空都各有天敵,整個就是侵略無望啦 XDDD

目前整體的表現還OK,不過我希望能有多一點爆點就是了
期待看看後面能不能有更好的表現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