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侵略!花枝娘(烏賊娘) 動畫簡介

監督:水島努
原作:安部真弘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簡介:
由於人類不斷汙染海洋,決定向人類復仇的花枝娘從深海登陸,並想要征服世界。然而就在進擊海邊小吃店做為最初的侵略據點的時候,不小心把人家店面的牆壁打壞了,於是花枝娘開始打工賠償的生活.......

官方網頁
─────────────────────────

烏賊跑去小吃店誠找死也 XDDDDDDD

這花枝娘還挺有趣的,或者說這笑料還滿合我胃口的 XDDD
整個搞笑功力相當出眾,吐槽更是精闢入理
我都只能說這花枝娘被嗆是活該 XDDDDD
雖然這花枝娘本身能力真的很強,理論上不應該有對手的
可是偏偏這個世界有超人,我只能說你生錯世界,要搞侵略是無望了 XDDD
更何況以你這種動不動就被人牽著走的腦袋來說,還是乖乖打工比較穩吧 XDDD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花枝娘的造型的,簡單又有特色 XDD
而且那腦袋空空的樣子實在很可愛,每次我看這花枝娘浩呆浩呆的模樣實在很好笑 XDD
雖然一直滿口喊著要侵略侵略的,但其實絕大部份的感覺都跟小學生胡鬧差不多,就覺得很有趣 XDDD
尤其這花枝娘整個就是沒常識,呆到讓人覺得很可愛 XDDDD
然後也因為這樣一直被人唬弄,一群人的腦筋都動到她身上,要嘛被壓榨要嘛被把玩的
我也只能說是自作自受,看樣子是要侵略不成反被侵(?)了 XDDDD

這實在是部相當輕鬆的搞笑作品,我看得很開心
一話三個單元,這節奏我覺得抓得非常好,笑點也抓得非常精準
總之這也是個我相當看好的作品
推薦大家來看看! XD





3 則留言:

  1. 海洋版的keroro軍曹版......

    回覆刪除
  2. 別這樣,KERORO的日子過得比花枝娘爽多了 XDDD

    回覆刪除
  3. 第五張圖有bug,她用了12隻觸手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