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Fate/Zero 動畫簡介


監督:あおきえい
原作: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 / TYPE-MOON
動畫製作:ufotable

簡介:
這是一段追溯至起始的故事─────
為追求實現奇跡的「聖杯」之力,由七位魔術師召喚七位英靈,並相互戰鬥至最後一人的究極決鬥劇──聖杯戰爭。過去曾有三度的鬥爭結果被擱置,如今第四次的戰火又即將掀起,每個人都各自懷抱自己的願望,馳騁於名為冬木的戰場。然而在這之中有一位不讓人知道自己戰鬥目的的男人──言峰綺禮,以及另一位比任何人都熱衷且殘酷的宿敵──衛宮切嗣。十年前發生的「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真相,即將在此解明!

官方網頁
─────────────────────────

我......我難道是在看劇場版動畫嗎?......

這動畫的品質精美異常啊!!

這第一話我看了覺得超有趣的!
這整個氣勢做得之棒,演出和分鏡也超有味道,音樂更是為整體氣氛加了非常多分
整個看起來完全就是空之境界劇場版的水準,讓我超懷疑TV動畫怎麼能做到這地步
而且這部的監督是我很欣賞的監督,加上虛淵玄的腳本,後面想必是精彩可期
讓我好期待這部的戰鬥啊!

而且看樣子要看這部不太需要看過前作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因為聽說這部是距離Fate本篇大約十年前的故事,所以我才直接來看的
雖然我沒看本篇,只有一些Fate設定的基本知識
但我覺得看這Zero篇幾乎沒有什麼障礙,反而還滿沉浸在故事的氣氛裡的
而且那股蓄勢待發的召喚場面實在令我熱血沸騰
我好想看後續發展啊~~~ XDDDD

雖然這季還有一大半動畫還沒播
但我光看完這第1話就幾乎可以認定這部是本季最強動畫了
後面真的是讓我很看好,以這動畫班底來說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總之這部是一定要看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