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未來日記 動畫簡介


監督:細田直人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
動畫製作:アスリード

簡介:
不會的,因為這就是『未來』───」
12名預知能力者的生存遊戲一觸即發!

每天用手機寫日記的天野雪輝,有一天發現上面寫了還沒有發生的未來的日記。那是雪輝假想的朋友,時空王宙斯所賜予的東西。這樣的「未來日記」總共有12個人持有,並且為了爭奪次期時空王的寶座而互相廝殺。知道這件事的雪輝,接受同樣持有未來日記的同學我妻由乃以及其他人的協助,開始挑戰這個生存遊戲。

官方網頁
──────────────────────────────

不錯!

這部是少數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還不動畫化的作品
也就是說我等這部動畫化其實等很久了 XDDD
不過這也是情有可原啦,這部漫畫前不久才完結的
於是現在終於出來了,讓我很興奮
這部把那種黑暗又不安的氣氛都做出來了,我看得很高興

簡單說,這部就是12個擁有預知能力的人的生存對戰遊戲
不但拼鬥智而且拼心機,加上各種懸疑要素,是這部最大的魅力
當時漫畫剛出的時候,我整個看到熱心沸騰,真的是超有趣的
而現在看到動畫的表現,確實也是做得不錯

只不過這部的節奏感覺有點快
像第一個事件學校爆破,我一直以為會花兩話來做,結果沒想到一話就解決了
於是有很多心理層面的感覺沒有完全表現出來,這實在是很可惜
畢竟我覺得這部作品還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角色都心機到根本看不出來身邊到底誰是敵誰是友
第2話很多動作和對話其實有很多意義存在,也因為動畫的快節奏就被帶過了,這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不過算一算後面的劇情量也滿大的,也許是真的要趕一下就是了 XDD
而且也是因為我還滿喜歡原作的所以要求得多一點,上面講的都比較偏細節
其實現在這個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倒是這部竟然把漫畫最後的小附錄都做進去,讓我滿意外的 XDDD
在小附錄裡面補完了很多主線以外的設定,解釋得很詳細
動畫還把這部份一起做出來,實在還滿貼心的
這部我想只要按步就班做的話,我想一定可以做得很精彩的
漫畫原作我也沒看完,我想也趁著這個機會把整部的劇情給補完吧

總之這部推薦大家一看!





---
這部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我們的病嬌女王我妻由乃
動畫真的做得好魔啊啊!! XDDDD

不過刻意搞太魔的話反而不太好,她就是要一臉天真無邪然後行為異常才可以!
我妻由乃是我心目中病嬌角色排行永遠的第一名
看過她,其他的病嬌我全都不承認!

2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幾乎是介紹這動畫的人都會截圖XD
    本人覺得9th不夠狂氣~

    跟persona4已成為秋番兩大坑了

    回覆刪除
  2. 如果以衝擊力而言的話我覺得還是漫畫強一點
    不過不論如何這部都是必看的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