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夏目友人帳‧參 動畫觀後感



結果這第三部已經和友人帳完全無關了 XDDD
除了前兩話還有用到一下,最後一話出現一下以外
中間的部份就連「友人帳」三個字都幾乎沒提到了 XDDD

感覺這第三部的主題又跟之前不太一樣
變成是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為主,不像以前主要是講人和妖怪的羈絆
尤其夏目的兩個有靈力的好友沼田多軌的戲份特別多
不知道後面的走向上是不是都會往這裡變化
於是這部就沒有特別強調夏目的外婆的心境了,多半是在講夏目本身以及朋友的遭遇
就某方面來說,這部比前兩部還要平淡了一些
雖然和我預期看到的東西不太一樣,但這也算是個有別於過去的內容就是了

結果到最後那個的場都沒再登場讓我有點意外 XD
這種類似宿敵般的角色在一般的作品裡都應該在後期再出現的
結果明明伏筆都做了,結果之後就沒再登場過,還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XDD
搞不好這個角色的定位也跟我想的不一樣也說不定
的場可能只是在事件中偶爾串場的非主要角色這樣,不用太在意 XDD

然後很快的,這部很快就預告要出第四部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還有其他主題的內容,總覺得這部的內容大概就是這些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希望能有感人的故事就是了,不過這部大概就會這麼定型了吧
總之等第四部出來再看看還有什麼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