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第13話



喔喔喔,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回啊!

這765小隊真是把團隊精神發揮得非常好
就算真的遇到了什麼困難也可以一一突破
每個人堅定自己的信念相互扶持,堅持到底,讓演出達到最完美
這樣的精神實在令人欣賞,也令人動容
這時就覺得這部還真是勵志啊 XDD

然後這次的演唱會也是畫得很用力啊 XDDD
連台上汗水揮灑的模樣也完全掌握住,讓每個角色活靈活現
雖然是沒有到把每首歌都畫出來的地步啦,不過現場的氣氛真的做得很棒
實在是振奮人心,讓我看了也忍不住HIGH了一下
雖然台下的吶喊聲還滿吵的就是了 XDDDD
這次的演唱會結束,讓人覺得這些偶像之前的辛苦全都有價值了
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結果這兩話感覺好像都是以美希為主的樣子
有時覺得天才型的角色還真是滿難搞的 XDD
只要心情不好就隨便亂玩,這位製作人沒發飆還真是佛心來著 XDDD
雖然之前鬧彆扭實在很亂來,不過之後很快就看到美希的覺悟
之後願意一次跳兩首而且還成功演出,也確實達到她所期望的境地了
如果能因此找到自己的目標,那我想這也是一大成長吧

不過這也只是初次的現場演唱,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更好的表現
倒是聽說之後木星三人組的戲份好像會變多的樣子
我還滿好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發展的 XDD
而且現在角色的各別故事也還沒全部演完,要突破的障礙應該還有很多
我就先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XDD


---
本回最賣力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