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Fate/Zero 第4話



這對戰怎麼能帥到這種地步?!

這單挑整個帥到讓我看到血脈噴張激動不已
我整話都看得屏氣凝神,真的精彩絕倫
這才叫做一對一的高手對決啊!!
這對戰真的是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甚至在我的預期之上
從作畫、分鏡、一直到戰鬥演出全都無可挑剔
更不用說這一觸即發的對峙氣氛做得超棒,實在太令我興奮了!

我覺得這每個角色的神情都掌控得非常好,超生動
讓這對戰緊張的氣息油然而生
但我最欣賞的地方就是這些角色臨危不亂的應變態度
尤其我最喜歡有自信的角色了,有自信又有實力的人向來都超有型
而這部每個角色的對話都充滿了自信,讓這部的風格整個超帥,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不過目前我最欣賞的角色是征服王亞歷山大,超級豪爽又有格調的角色
他跟韋伯這一組真的是太歡樂了,超有趣的 XDDDD
而且我總覺得韋伯根本就是本作的賣萌角,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XDDDD

到目前為止看的四話我全都非常滿意
可是我還是想說,這真的是TV動畫的品質嗎?!
我怎麼看都是劇場版水準的動畫,這樣子犯規啊啊啊!!!
目前這第一場對決真的是太刺激了,我看到熱血沸騰
現在Rider亂入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
總之我要看下一話啊啊!!



---
韋伯訝異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