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16話+中期感想



糟了,這話真是兇狠強勁霸啊! XDDDDD

這個老爺是怎麼搞的,強到不行啊! XDDDDD
當我一直在吐槽有個傢伙成天把輾碎人掛嘴邊的時候
這時竟然冒出一個怎樣也輾不碎的男人,怎麼殺都殺不死
死了還可以附身,讓我們的真砂子大大完全手足無措
甚至連死法都是莫名其妙,明知有毒還吃河豚
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老頭真的是太強大了啊!!

結果沒想到真砂子有個這麼強大的背景
我還以為她只是個不知道到底想輾碎什麼的神經病咧 XDDDD
不過看完這話之後,大概可以理解這一家子輾碎和被輾碎什麼的意思了
我覺得他們並不是真的想輾碎什麼東西,而是要消滅達到目標的所有障礙
也因為他們的身世的關係,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強烈成功與失敗、強者生存的觀念
這樣看下來就會覺得合理許多了
只是從之前被當成口頭禪一直講的話,到老爺嘴裡突然變成一種理論的時候
就發覺整個格調和意義就完全不一樣了,真天神人也 XDDDDD



不過我看到現在發現強大的不只他一個,幾乎是每個人都超威猛的啊!
像這深藏不露的醫生真悧,有百合傾向的女演員百合大大,還有魔法師等級的桃果等等
尤其上一話彈弓與桌球的對決真的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XDDDDD
我從來都沒想過原來彈弓可以用桌球拍來對付,這個真的是太厲害了 XDDDDD
我發現這部每話都有爆點啊怎麼辦 XDDDDDD

目前這後半段看起來似乎是要一話一話地把所有人的過去和關聯都講述一遍
不過我經常搞不懂這群人在幹什麼,甚至可以說是愈來愈看不懂在演什麼 XDDDDD
愈到後面展開愈超越,解釋愈多反而謎團愈大
這讓我看了一點也不能預測後續的發展啊,整個就是猜不透這部要表達什麼 XDDDDD
尤其這部的演出手法實在是非常前衛,很有想像力,又經常做得很無厘頭
可是又感覺得出來它想表達一個很有深度的問題
這就是我每次看完都忍不住大加讚賞的地方,實在讓我看到沉醉了啊!!

結果這真悧醫生怎麼看起來一臉就是不懷好意,感覺好像有陰謀似的
或者說這部還有很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地方,所以更加令人好奇它的意涵的吧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充滿神秘感的內容,讓人忍不住想再看下去
我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 XDDD



---
原來生存戰略也可以遠隔發動!!
(說起來我好久沒看到變身了 XDDD)

1 則留言:

  1. 到後面感覺都是用回想來進行劇情
    我覺得這方法很不錯!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