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便‧當(ベン・トー) 動畫簡介

監督:板垣伸
原作:アサウラ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簡介:
戰吧!吃吧!
隨著半價貼紙起舞的「狼群」開始咆哮了!
走進宿舍附近的超市的佐藤洋,將手伸向貼了半價貼紙的便當之後,就被卷進激烈爭戰而失去意識了。之後醒過來時,發覺所有的半價便當全都消失了。第二天佐藤再次行經超市時,從外號「寒冰魔女」的女學生槍水仙那裡聽說了超市每天爭奪半價便當的事蹟之後,自己也開始踏入了半價便當爭奪的戰場。佐藤與這些人相互較勁,賭上自己的榮耀與生活,今晚的超市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庶民派青春學園正經搞笑動作片,開幕!

官方網頁
──────────────────────────────



不過是個便當有需要搶得你死我活嗎 XDDDDDDD

這部實在把這個搶便當的主題發揮得夠白爛 XDDDDDD
每個人都一板正經地在講些很唬爛的對話,連超市店員都能出來嗆人是怎樣 XDDDDD
整個變成賭上尊嚴的生存之戰,格調被拉超高
而且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稱號,我說吃個便當也需要搞這麼多名堂嗎 XDDDDD

不過這部做得很HIGH是真的 XDDD
它把很多很平凡的動作都被解釋得很偉大,實在是夠有創意 XDDDD
想當初我在看這部的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主題夠白爛
但我沒想到實際看起來這部還不只是白爛,更是唬爛
把搶便當這件事的格調被拉得很高,而且還滿熱血的
尤其我怎麼也想不到原來搶便當還有禮儀跟文化的,真的是天才 XDDDD

這部動畫演出能夠做到這水準,我覺得還是監督的功力
其實我好一陣子沒看到這個監督板垣伸
想當年他在導《Basquash!》前幾話的時候也是個挺有搞頭的作品
我一直覺得板垣伸是個滿有sense的監督
尤其是唬爛的sense,他絕對是一流的 XDDDDD
所以我還滿期待這部的表現的,看看後面還有什麼怪花樣吧 XDDDD
總之這部推薦一看! XDDDD





---
這主角也真的是夠有天份,才沒打幾次就變這麼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