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動畫簡介


監督:岸誠二
原作:「ペルソナ4」
動畫製作:AIC ASTA

簡介:
「喂,你知道深夜電視嗎?」
因為家庭關係從都市搬至稻羽市的叔父家的鳴上悠,開始他寧靜的小鎮新生活。但在轉學初日的早上,一名女播報員的遺體被倒吊在市區的電視天線上。此外還有一股來源不明的霧籠罩著小鎮,同時在年輕人之間還流傳著「深夜電視」的傳聞。在下雨天的晚上12點,關著的電視會自動顯現出一個人影畫面。而那人的身份究竟是.........
在與個性豐富的朋友共同相處的日子之中,逐漸到來的異變,究竟會帶來什麼呢?

官方網頁
──────────────────────────────


這完全是原作重現啊!!

這真是太可怕了,整個風格演出、作品氣氛、對話流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連很多過場和特效都一樣,音樂也是完全延用,甚至還有一堆遊戲的梗
除了劇情的速度稍微快了點以外,基本上幾乎都沒什麼變
這對一個玩過原作的來說實在是一大魅力啊

其實這部原作就是個相當特別遊戲
還滿能受到那種pop的活躍氣氛所感染的,尤其音樂很有特色
目前看了兩話下來,我聽到的音樂幾乎都是從原作遊戲來的
而以劇情上來說的話,主線劇情也很精彩
整個懸疑的氣息不斷圍繞,最後的發展也是峰迴路轉,驚奇不斷

不過最令我滿意的地方還是在角色形象的塑造上
說真的,動畫把每個角色的感覺都做得很到位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主角原本在原作是沒有任何台詞的
在動畫裡會說話,讓我一時有點不太習慣就是了 XDDD
另外一個我想說的是,千枝在動畫版怎麼變得好可愛啊!!
這麼一來的話我想雪子應該可以更令人期待了 XDDDD

至於這部會做到哪個範圍就不知道了
在原作裡其實還有很多可攻略的路人角色,不知道會不會做進來
不過至少以目前的發展來看是肯定會做到true end的 XD
這部的主題是以心靈的內在為主,探討的內容也滿有深度的
雖然這部的節奏快了點,沒看過原作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但至少這部都有把重點帶到,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總之推薦有興趣的人一看 :D





---
原作戰鬥cut in重現!

---
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千枝會賣萌賣這麼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