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第4話



真不愧是人氣角,雪子的劇情就是硬是比其他角色還要長 XDDD
之前幾個角色故事的節奏都還覺得有點趕,結果這話幾乎整話都在講雪子的心聲
雖然我也是滿喜歡雪子這個角色,但總覺得有點不公平啊 XDDD

這部的表現還真的是滿不錯的
除了演出以外,戰鬥和劇情的平衡也抓得很好
而動畫的表現也比遊戲還要更多變化,光看這戰鬥場面就已經很有氣勢了,算是在遊戲裡比較看不到的部份
而且這部的原作梗真的是超級多,只要對原作有了解的人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尤其主角選的低能對話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D
在原作中主角的日常對話上會有很多選項,其中不乏許多搞笑選項
結果動畫裡竟然都是給主角選搞笑的那一個
重點是主角都是面不改色幾近棒讀講出來的,突然就變成冷面笑匠 XDDDD
這也真是太神猛了 XDDDDDD

據說這監督岸誠二之前就很愛玩原作遊戲的樣子
雖然說這動畫做得有點fans向,但我覺得他有把很多精髓都有抓到
而且我覺得他還是有把這部做得有相當的吸引力
現在每一話只要一聽到天鵝絨房間的音樂就很感動,這在原作就是神曲
而且事實上在原作本來就是照著一個流程固定在進行的,動畫也完全忠實呈現了
讓我一度想著我是不是在看遊戲動畫 XDDD
能做到這程度真的是了不起 XDDDD

目前主線劇情的部份全都做了,大概就只剩日常生活沒做出來了
原本我以為這個部份應該是不會做,這樣才有機會在一季之內完結
結果沒想到下一話竟然是玩社團,讓我在想這部不會真的是要做兩季吧 XDDD
可是我看主角能力值又升好快,每話跳兩點
這樣算一算應該一季就要跳滿了啊,讓我還是很好奇這部到底要做多久
但不論如何可以看到日常生活的部份實在令我高興,這部份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XDD
而且既然雪子已經入隊了,之後就可以看到電波女王的風範了!
請在這方面多表現一點!我非常期待!! XDDDD



---
這麼一來主角四人組就湊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