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動畫觀後感



這才是我所期望的戰姬絕唱啊啊!

雖然想吐槽的地方很多,可是最終話真的是HIGH到不行啊!
最終話這流暢度與速度感真的是超讚的!
用帥氣的歌做前導,再搭配著獨特的演出風格作戰
每個角色都發揮了他的作用,讓最終戰呈現得非常華麗,真的是很精彩!
雖然我從頭到尾是邊看邊笑就是了,演出實超誇張 XDDDDDDD
尤其哪來這麼多變形金鋼,這最終話真的是太扯了 XDDDDDD

事實上這部我每一話都是邊看邊笑就是了,每次都有奇妙的新梗 XDDD
而且我每一話都在關注著到底瑪麗雅什麼時候才要振作起來 XDDDDD
說真的,這瑪麗雅除了第一話登場時很威以外,後面真的是遜到不行
讓我實在很想說既然要這麼遜一開始就不要這麼帥好嗎 XDDDDD
然後瑪麗亞後半的戲份幾乎都是在開飛機中渡過的,本身實在是毫無作為
到後面又迷惘又被甩巴掌又趴地orz的,整個形象蕩然無存
之後站起來想做點事的時候又唱歌到沒力,被博士打趴地,被阿響扒衣,更慘的這一切都被全球轉播
我說這瑪麗雅真是霸氣無望徹底破格,超慘的 XDDDD
要不是最終話讓她有機會上場打一下,我看她的形象真的是萬劫不復了 XDDDDDD



這次這部的重點還真是全都放在反派身上
主角側唯一的危機只有黑化阿響,然後這竟然只被神獸鏡轟一砲就解決了
我只能說阿響和未來兩個人一起被光束硬轟還能只掉裝真是太神奇了 XD
不過要說反派嘛,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反些什麼,根本是在耍猴戲 XDDDD
瑪麗雅這下不了決心的就別提了,切歌一直在那裡擔心自己的靈魂消失只好跟調對決
還有個成天愛搞怪滿腦想當英雄的博士,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他想以什麼形式來當英雄 XDDD
整個組織有在認真工作的就只有大媽一個了,可是身邊的人又不聽話,還被送上天
博士表示:「你這麼想搞月球就自己上月球啦!」然後就升天,這幕真的是笑死我了 XDDDDDD

不過總體來說,這些反派角色都以一個最合適的方式處理了他們的結尾
除了博士被抓了以外,剩下的都完成了他們的目的了
至少先不論合理性或巧合的情況,至少月球恢復正軌了,菲尼的魂被砍掉了,瑪麗雅也找到了她的價值
殺不掉的大怪直接封進異世界,還把異世界整個炸掉,索羅門之杖也順手處理掉了
所有角色在戰鬥中也全都有貢獻到,包括司令、經紀人、未來
老實說能在最後一話的時間處理掉這麼多事還這麼順暢,真的是精彩得沒話說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戰姬絕唱G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作品
開場很有氣勢,內容相當有梗,收尾非常漂亮,然後還有一堆神奇的超展開 XDDD
我光看博士在那裡顏藝搞怪就已經看得很高興了,看著反派搞內鬨更是HIGH到不行 XDDDD
之後如果還要做第三季的話,擺明了就是要與月球一戰了!
我想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到時就等著看會不會再有續作吧 XDDD



---
這司令要不是不會變身不然根本就無敵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