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動畫簡介


監督:鍋島修
原作:渡邊航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簡介:
一名就讀千葉縣總北高中的小野田阪道,是個內向、喜歡動畫的高一生。原本入學後想參加動畫研究社,但他遇上了在中學腳踏車界馳名的今泉俊輔,以及在關西腳踏車大賽獲獎的鳴子章吉之後,改加入了競技腳踏車社。雖然接受了激烈的訓練與事件,但在許多個性豐富的前輩與許多同伴的支持下,越過了無數試煉,而阪道體內沉眠的腳踏車選手的才能也逐漸覺醒了。

官方網頁
──────────────────────────────



總覺得最近運動類作品好像不是很多,我也不太常看運動類作品
但這部的題材讓我還滿感興趣的,於是弄來看看了
看了三話左右,感覺滿有熱力的,是個滿有趣的故事

這部以設定上來說算是偏王道的運動作品吧
就是主角雖然一心只想投入動漫,但其實他在腳踏車上有著驚人天賦這樣
後續大概就是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加入了競技腳踏車社,然後不斷向上突破吧
總覺得這種作品的劇情大概都不難猜 XD
不過我個人對腳踏車算是有興趣的,而且還看到了滿多腳踏車的知識
之後應該也會講解很多騎車的技巧,我還滿想看看的
而且這部作品的角色設定也還不壞,到底要如何發揮出主角的潛能也是我想看的內容之一

據說這部漫畫已經連載很久了,從2008年開始就有的作品
我想應該也是有相當程度的名氣才會連載這麼久吧
腳踏車作品確實也不常見,希望能有些有趣的東西
總之就先看看之後的劇情要如何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