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White Album 2(白色相簿2) 動畫簡介



監督:安藤正臣
原作:AQUAPLUS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簡介:
距離學園祭只剩一個月,秋天的某一個傍晚,瓦解的輕音樂同好會的最後一人‧北原春希,放學後在窗邊彈著預定在學園祭舞台表演的吉他。那不過是當了兩年半認真的高材生,想在最後半年成就一些事情的小小冒險。然而那拙劣的音色與流水般的旋律和響鈴般的歌聲重疊時,一人變兩人,兩人變三人,新生輕音樂同好會就此誕生了。有如夢一般,又希望曾經是一場夢的半年時光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哇,好感性的故事
就這麼一次隔著牆的演出而形成的三人樂團,看起來實在是很夢幻
這展開的氣氛實在滿不錯的,不過就我所知後面應該是強力的修羅場 XDDD
一想到這三個人要感情好也只有現在,就讓人感到哀傷 XDDD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主角是個滿會說話的人,比一代主角給人的感覺好得多了
但是以其他兩個角色來說的話.........感覺性格就很格格不入
雪菜這樣的角色是合理的,但是和紗這個角色給人的印象還滿不協調的
總覺得和紗全身上下都很神秘,而且看起來跟主角關係不淺
感覺後續很多不穩定的因素都會在她身上
這三人的組合從一開始就讓人很不安,不知道後面爆炸起來會變怎樣 XD

不過有時有些橋段會有讓我覺得有點不太現實
像是找鋼琴手的那段,我覺得會為了見一個人而爬牆還滿扯的就是了 XD
然後總覺得這幾個角色間的感情進展速度太快了點,不過這些倒還好,反正還只是在鋪陳
以開頭這段的步調來說.........感覺是個慢熱型的作品
等所有的要素都準備齊全了,之後降臨的應該就是激烈的胃痛time了
我很期待到時爆發的威力有多強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