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 動畫簡介


監督:今石洋之
原作:TRIGGER・中島かずき
動畫製作:TRIGGER

簡介:
追尋父親死亡之謎,手持「片太刀剪」流浪轉學至本能字學園的女高中生‧纏流子,遇見了能授予具有特殊能力的「極制服」,以其力量與絕對的恐怖支配學園的學生會長‧鬼龍院皋月。皋月知道片太刀剪,而流子打算要皋月全盤托出。這樣的相會是偶然,還是必然?這股在學園內的風波,將會捲入世間一切!

官方網頁
──────────────────────────────



這部太勁了!XDDDDD

這部真的是超HIGH的我喜歡 XDDDDD
演出超誇張,動作超白爛,對話超有sense
然後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設定,竟然能搞出制服對戰的真的是很天才 XDDDD
當時一看到這部時就已經覺得這季的首選就是它了! XDDDD

我覺得這部的設定真的是很嶄新,拿制服對戰還真的是HIGH到不行 XDDD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神奇的設定,比方說這個只有單邊的剪刀就很特別
而極制服更是不知道是什麼來歷,好像跟神衣水手服本身有很大的關聯
以目前來看,神衣水手服的威力至少在二星極制服之上,但是能不能跟四天王拼就不曉得了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好奇這色鬼水手服是怎麼被做出來的 XDDDD

另外我發現這部好像沒有任何常識人 XDDD
坐主角身邊的那位整個就是少根筋的電波角,超白痴的 XDDD
一上課就架書吃便當睡覺這一幕害我笑出來 XDDDD
然後原本以為老師會比較正常一點的,誰知也是個神經病
第2話的老師真是太耽美了啊啊啊~~! XDDDDD

這部當初光聽到是天元突破團隊做的我就很有興趣了,整個就是超高調
結果本篇看起來更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梗 XDDDD
這部到時可以看看到底可以變出多少花樣,我很期待 XDDDD




---
老師你一定壓抑了很久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