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 動畫簡介


監督:及川啓
原作:榊一郎
動畫製作:feel.

簡介:
萌經濟究竟是吉是凶?!
高中輟學,只愛看動漫的阿宅主角‧加納慎一決定的就業方向,竟然是有龍在天空飛的異世界!慎一一到異世界立刻欣喜雀躍,喜色滿面,因為異世界的帝國有個美幼女皇帝陛下,半妖精美少女女僕,巨乳的獸耳少女,還有戴眼鏡的女自衛官等人交雜的魅惑世界!慎一的使命就是最適合異世界的交易──「宅文化的推廣」。從動畫到小說,漫畫到美少女遊戲,滿足一切的慎一被人尊敬,被夢想擁抱,開始了意想不到的現充生活!
「萌」究竟會改變世界,還是會引導破滅呢?!

官方網頁
──────────────────────────────


雖然看到主角是個不識相的阿宅讓人有點囧
但我一直覺得這作品的設定還滿有趣的
跑到異世界去推廣動漫文化,從不同世界的角度來看動漫,實在是個滿特別的發想
看主角研究異世界文化來思考如何推廣動漫的過程也很有趣,意外地讓我滿感興趣的

我覺得就某個程度上來說,我是為了這個妖精女僕看這部作品的 XDD
這種生怯的女僕總覺得好像已經很久沒看到了,實在還滿可愛的
相對於這個地位最卑微的角色卻還有個地位最高的女王在,這兩者的反差讓互動變得很有趣
尤其當兩個人以不同的視點來看動漫文化時,真的覺得這樣的題材還滿新鮮的
而且如果知道他們在看的作品是些什麼內容的話,看起來會格外有趣 XDD
最少最少一定知道他們在看進擊巨人的什麼場面 XDDDD
其他很多看板和海報也幾乎都看得出是什麼作品,據說那間動漫房隨便算就看得到30部作品了 XDD
不過就算作品齊全,推廣動漫要先從日語教起確實也滿辛苦的 XDD
看樣子很快就會看到瞬間把日文學會的語文強者了

倒是.........這部到好像會牽扯到戰爭的樣子?
這部一開始的設定是還滿吸引我的,可是後續的發展有不有趣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只希望不要搞成一群人的後宮作品就可以了(但我想應該至少應該會是個YY作品錯不了 XD)
總之剩下的就到時再說吧 XD




---
啊......這個動作實在是太復古了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