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新薔薇少女(Rozen Maiden) 動畫觀後感



嗯嗯,這部收尾做得還算不錯
付出的努力能夠有所回報真的是太好了,對長大的來說是個滿正面的結果
雖然不知道他能在另一個世界協助到什麼,但至少能保持積極的態度是好事

不過老實說這部動畫整體來說有點悶就是了
每當我覺得故事要變有趣的時候,馬上又變成了歹戲拖棚 orz
感覺這部是在看一個過程而已,真要說劇情的話其實也不多
完全就是在看如何與他身邊的人交際,薔薇少女本身的表現倒是不太多
但我之所以會看下去是因為這部在生活面做得還滿有現實感的,有些想法是能感同身受
只是反過來說就是沒什麼新奇感就是了 XD

因為有過去幾部動畫的關係,所以大多數的人偶的性格和表現大概都跟以前差不多
以這次來說,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這雪華綺晶的存在了
其實雪華綺晶的言行舉止真的是很有她的魅力,雖然機車了點,但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說真的,表面上看起來她好像做了很多壞事
但她其實只是想成就得到身體,甚至是得到主人的關照的願望而已
只是因為這樣的願望太強烈,所以做法比較偏激而已
最後純對雪華綺晶那樣強硬的拒絕讓我覺得實在太殘忍了點,不需要這樣對待她的
在我看來雪華綺晶得到那樣的結果真的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假如真的用某種形式接受她的話,我覺得她說不定根本不會造成任何威脅
以我個人來說,我還滿希望能看到雪華綺晶之後的發展的
不過這純也實在很厲害,竟然在一群人偶之間也可以搞出修羅場
有時我還真搞不懂這些人偶選主人的標準是什麼 XDD

整體來說,這部的立場算是滿微妙的
既沒有把之前劇情的空缺補上,也沒在這部發揮什麼過人的表現
不管是對新舊觀眾來說都沒有很討好,真的只有對這部作品本身有興趣的人才能看了
要推薦給其他人實在很不容易,只能看未來是不是真的要做續作了
這就到時再說吧


---
這一幕倒是挺有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