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熊熊勇闖異世界 動畫觀後感



熊熊果然是太棒了!

這部的內容雖然是超標準異世界轉生變神人的套路,但有熊就是不一樣!
說真的這季我每週最興奮期待的就是看這部,看得超開心的!
每次就看主角跟身邊的那幾隻熊,還有身邊好幾個角色一起賣萌,有夠治癒
我真的覺得這熊熊實在讓我看得很滿意!

其實這部整體來說跟其他narou小說相比也是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其他很多像是異世界手機、爆肝工程師、轉生史萊姆等等異世界轉生系列基本都是開無雙開後宮
但通常就是看爽的而已,打王打怪輕鬆打,國家問題輕鬆解,不太重視邏輯跟合理性
這部雖然主角強度上也是頂級的,但其實戰鬥不太多,大部份都是在演日常
幾乎都在看主角怎麼用她的超絕能力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然後靠熊萌殺所有人 XD
而且就算真的演戰鬥我也覺得比其他作品有腦,像熊熊幹掉大烏賊的戰術我就覺得比其他輕小說還要像樣很多
整部真的是讓我看得有夠開心,只要不要演前面那個家庭劇什麼都好
前半看治療媽媽跟夫妻吵架那兩集真是整部最悶的地方了,後來從出發去王都開始我就看得超愉悅
真是想不到只要有熊narou也能看,這真是讓我太意外 XD

這部的監督一開始是還讓我有點擔心的,畢竟之前他做過一些讓我覺得很雷的作品
看完之後我的感覺是這監督其實是比較適合做歡樂搞笑的內容,只要稍微嚴肅一點的劇情就會被搞得很沉悶
這部還好絕大多數的情況都是些讓人開心的內容,到最後能夠順利完結真是太好了
於是這部不知不覺就這麼看完了,總覺得看得還不夠啊 XD
不過這種動畫化應該就是一季做完就結束了,不太可能做第二季吧,除非真的很紅
總之這部是讓我看到滿足了,如果喜歡看熊的話這真的是超推薦一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