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滿溢的水果塔 動畫簡介



監督:川口敬一郎
原作:濱弓場雙
動畫製作:feel.

簡介:
為了當上偶像而從鄉下來到東京的高一女生‧櫻衣乃,搬進了小白鼠製作公司第四宿舍,通稱「老鼠莊」。她跟著不走紅的童星露子、音樂家羽優、模特兒仁菜等老鼠莊的客房們一同結成新人偶像團體「水果塔」。但同時卻得知老鼠莊即將被拆除的,為了拯救老鼠莊,這群在演藝界吊車尾的偶像們持續進行偶像活動,不屈不撓奮鬥中!

官方網頁
──────────────────────────────



說真的我本來是沒有要看這部的
甚至原本我看完第1話之後還覺得這第1話真是這季動畫裡數一數二無聊的
但是後來聽說這部的內容根本不是第1話看到的那樣,說一開始大家都裝清純其實是一群變態
於是我就抓回來一探究竟,結果發現果然是不同凡響 XD

這部真的是愈看到後面發現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各有各的怪癖
講的內容也是一點都不正經,雖然說是有個主線在進行是沒錯但每次都動不動就離題歪樓
然後是各種欲望大爆發,成天都在想著色色的事情
正所謂飽暖思淫欲,不飽暖也要思淫欲,真是這群人的最佳寫照 XDD
身為一個芳文社作品不但一點難民番的感覺都沒有,搞不好還是芳文社裡變態度最高作品
雖然一開始我看第1話是覺得很沒意思,但如果在已知全員變態的前提之下看這部的話
意外發現有些地方是真的還滿好笑的 XD

不過看了幾話下來,除了看梗以外這部還真的就沒啥特別的了
而且老實說我也沒特別喜歡這部的人設,真的只是慕名而來 
目前只看了前幾話,聽說後面更誇張,尺度無下限,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總之既然現在都已經跳坑進來看了就看到完再說吧 XD






---
這部尺度真的是很開放,討論的內容都有夠大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