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Endro~!(えんどろ~!)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果然是用一種很有這作品的風格的方式解決掉了魔王問題 XDD
雖然我覺得能把魔王吞掉還能消除魔王力量的生物真的是太扯了,但小事就不計較了
重點是這部從頭到尾氣氛都很歡樂啊,歡樂到我一度覺得都不可能會跟魔王再戰了 XDD
但最後還是直接面對問題並把問題徹底解決,我覺得最後的收尾也做得很不錯啊

其實這魔王真的是人畜無害啊,她只是有魔王的力量但此外跟一般人也沒兩樣啊
如果不是勇者一直想打魔王大概就會一直這樣過著和平生活吧 XD
從頭到尾我看這群人實在很悠哉,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超和平的 XD
勇者群完全就是天兵,結果魔王還跟她們玩得很高興咧 XDD
正當我不知道這群人到底要這樣混到什麼時候時,想不到劇情竟然意外地再接回原始的目標,這一手真不錯 XDD
至少所有人都回歸到原本的初衷,重新審視之後再從原點出發
其實真的是做得滿不錯的

以一個RPG的世界來說,這世界觀真的超有趣
什麼亂七八糟跟電波玩意都有,真的是有夠奇特 XD
每一話都可以看到一些詭異到讓人很想吐槽的東西,白爛到不行
而且這部的笑點實在很厲害,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我中招 XDDD
這搞笑的節奏真的超精妙的,而且時常讓我意想不到
尤其這部其實不時還會套很多RPG的梗,有些雖然常見但在這裡效果十足
真的是每一話都讓我笑得超開心 XDD

說起來一開始我還想說這製作公司五組明明就是專搞賣萌怎麼來做這種戰鬥物
結果看了才發現這哪是戰鬥物,這根本是以RPG世界為背景的白爛搞笑物啊 XDDD
這搞笑真的是超有sense的,整個氣氛真的是歡樂到不行
本來一開始沒搞懂這部到底在做什麼,結果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就這麼完結了
以這個世界觀來說我相信還可以搞出更多更新鮮的玩意啦,說不定做成遊戲會很有趣也說不定啊
總之動畫就先這樣結束了,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來看一看

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