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皿三昧(さらざんまい) 動畫簡介



監督:幾原邦彦
編劇:幾原邦彦、内海照子
動畫製作:MAPPA/ラパントラック

簡介:
舞台在淺草。國中二年級的矢逆一稀、久慈悠、陣内燕太三個人,有一天遇到了迷樣的河童型生命體,被硬奪走尻子玉後也被變身成河童了。
「如果想變回人型的話就要用"某種方法"連繫,把喪屍的尻子玉拿過來。」
被如此告知的的三個人,真能如實互相連繫,奪回喪屍的尻子玉嗎?!
同時間,新星玲央和阿久津真武執勤的警察局似乎也在搞些什麼事情────

官方網頁
──────────────────────────────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XDDDDDDD

一聽到是監督幾原邦原作品就知道絕對不能錯過的東西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的東西肯定是各種奇葩,但這次這個真的完全超乎我想像 XDDDD
某方面來說這次真的是玩超大,實在未免太重口了點吧 XDDDD
總有種監督想告訴大家我不只可以玩百合,就算玩homo我也可以玩得很有爆點的感覺啊 XDDDD

這部簡言之就是個........YAOI動畫無誤!!
雖然並不是真的一般所謂的YAOI,但這部有男男也有捅屁眼,還各種全裸入鏡
這樣的形容好像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A片什麼的,但真的不是這樣 XDDD
這只不過是在講人的欲望其實全都集中在屁股的尻子玉裡,然後要鑽進去搶來搶去的故事(有點誤又無誤)
講述著每個角色的特殊欲望,然後加了一堆亂七八糟怪電波和雙關語,又夾雜奇怪的歌舞劇
最後看完除了「我到底看了什麼」以外不會有別的感想,各種衝擊畫面
總之整個是個非常謎的東西就對啦!!XDDD

其實這次的主旨相較於幾原邦彥的前幾部作品來說應該算是好理解的了
不過就我的印象,他的東西在你以為可理解的時候後面又會突然加速暴走
最終還是會直奔到一個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的境界 XDDD
但唯獨一個可以肯定的是這愈到後面只會愈勁爆
我光看那兩個警察的拔劍姿勢我就已經快要升天,看完整個是homo無極限 XDDDD

可是某方面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幾原邦彥作品啊!
他的東西就是要看一堆富含深意又意義不明的藝術畫面,而且沒有人學得來
這也是我一直對他的作品愛不釋手的原因,只是這次這個口味實在頗重啊 XDDD
反正現在也還只是在前期介紹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而已,到時我再看這後面到底要演到什麼境界吧
總之我很期待啊!!XDD






---
這全裸滑水真的是超級意義不明 XDDD

---
然後我覺得最勁爆的就這警察二人組.......too gay~~ XDDD

1 則留言:

  1. 我只覺得性感聲系的諏訪部配謎物河童~~蠻破壞形象的~~為什麼諏訪部敢接這部配音~~也是一大謎團wwww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