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鑽石王牌 actII(ダイヤのA) 動畫簡介



監督:增原光幸
原作:寺嶋裕二
動畫製作:MADHOUSE

簡介:
從選拔賽勝出的青道棒球社,澤村終於站上了高中棒球的聖地‧甲子園的投手丘上了!而在青道邁向全國制霸的路上,擋在他們面前的是前一年夏季大會的優勝學校‧巨摩大藤卷,以及他們絕對的王牌投手‧本鄉正宗。青道究竟是否能勝過巨摩大?高中球兒們的熱血對決再次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喔喔,我真是沒想到這部就這麼繼續做下去了啊
本來想說之前到了一個段落,後面還會不會有都很難說
結果沒想到突然間就說要開播了,真是讓我挺意外的
但既然都繼續演了就沒有不看的道理啊!

這次基本上就是接著之前的斷點從甲子園開始打
不過我以為會每一場都演,結果前兩場就這麼直接把對手秒殺帶過了 XD
真正開始演是從第三話開始,而且立刻就遇到危機了,遇上跟降谷一樣的高速球投手
光是看投手對決,我看這場大概兩話就要解決了吧,能不能逆轉都還不知道,進展有夠快
明明之前還氣勢磅礡地要進到八強賽的感覺,如果就這麼敗陣在這裡的話不就囧了嗎 XD
不過我很想說都知道對手是高速球了,怎麼好像自己都沒特別練過就上場了的感覺
不論如何都應該還是要有點對策才對吧 XD

其實隔了這麼一大段時間沒看,很多角色我都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但重要角色有些什麼絕技我大概都還有些印象
我看這部最想看的還是主角澤村的戲,只是很可惜的這回似乎還是沒有他上場的餘地
尤其只要有那個新監督在,我看澤村還是很難發揮
這真的還是要看之後會有什麼場面要靠澤村來救場吧

說起來,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部要叫做actII
明明就已經是第三部了說,害我一時誤以為記錯了
不過說起來那群準新生都還只是在場外看,都還沒加入,這我看應該也是遲早的事
而且總有種這群新生也是實力堅強的感覺,我也滿期待這些新人的
總之這回怎麼說應該也是要播個至少一年半載吧,就先看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