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沙贊! 觀後感



這部片算是有很多出乎我意料的地方 XDD
打從一開始我看到這宣傳海報時就感覺一股白爛味噴湧而出 XDDD
而實際上去看了之後也真的頗白爛,而且就一群中二學生在瞎搞
但也意外地這部的內容還滿有趣,而且滿有情境的

這角色我真覺得是痞到不行了,超欠揍 XDDD
我實在是想不到DC的那種風格竟然會做出這麼白爛的角色
而且其實選了個小孩子當英雄,會像這樣亂用簡直是超合理的
我現在還是不曉得那個巫師沙贊到底是什麼原因選上比利的 XDD
在我看來巫師應該單純就是時間到了隨便選一個,不然要說什麼純潔心靈那也還好啊 XD
不過確實他是沒拿這超能力去做壞事啦,只是很不自重而已 XD
雖然我覺得這主角在變身前後的行為舉止差滿多的
變身前我一直覺得他是比較不愛講話的那種,但變身後不但高調還很聒噪
當然啦,變身也就沒人認得出來,愛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 XD
其實這部前半真的就看他怎麼亂玩,其實真的是滿白痴的 XDD
不過對比到後面,其實我覺得主角也是有想了很多事,也有在反省
整個看起來給我的印象還滿不錯的 XD

我覺得DC的作品總是講比較多人性面以及人情的部份
這次當然很明顯就是在講述何謂家人,幾乎就是在這個主軸上轉
主角這邊就是到寄養家庭但相處和樂,敵方那邊就是雖是親人但水火不容
雖然是沒有在價值觀的層面上對戰啦,但其實可以感覺這兩邊就是這樣的氣氛
尤其主角那邊事實上也是被拋棄的,於是不得不認同自己的新家人
所以在家人這個主題上其實有很多方式的呈現,但事實上寄養家庭那邊的兄弟姐妹們是真的很不錯
特別是那個黑人小妹實在是滿可愛的,真的很有趣 XD
反觀敵方角色那對巫師沙贊的深仇大恨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啦,一直受到壓抑最後爆發出來
但憑他一個人的力量就找到通往魔法世界的路,這也真的是相當了不起了
至於最後在牢裡又得到了什麼啟示,就要看後面是不是有續集了吧

整部片是真的還滿有梗的,我個人看這部是笑得滿開心的 XD
近來我覺得DC角色的電影似乎是有點起色,不然之前有好幾部真是讓我看了很囧啊
再來DC應該還會再延續著現在的步調繼續出角色,聽說下一步好像要輪到小丑的個人電影了
如果能維持這水準的話,我想說不定是可以期待看看的
總之這部確實是推薦一看的,大家可以來體驗一次DC式白爛風味 XD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