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 動畫簡介


監督:水野龍馬
原作:アミュー
動畫製作:プラチナビジョン

簡介:
新的學期,時瀨高中二年級的倉田武藏受到前輩們的託付,努力守住只剩他一個人且即將廢社的社團。然而社辦卻被不良少年們所佔據,連新生都無法招募。此時,一個曾被警察抓過的可怕新生‧久遠愛突然走進社辦,還說要加入箏曲社───
這是一個即將廢社的時瀨高中箏曲社,在只剩一個人的社長、不良少年及其友人、和一位古箏天才少女之下,以各自的古箏之聲編織而成的青春校園故事。

官方網頁
──────────────────────────────


喔喔,我發現我最近對音樂主題的作品滿有興趣的
而且我對古箏是特別有興趣,我一直都很喜歡那古典氣質的音色
所以只要劇情不要太差,基本上我是第一時間就決定想看這部了
可以說是我的個人喜好吧

不過坦白說我看了三話下來,總覺得這節奏稍微有點趕
很多時候一個對話結束馬上就轉眼到下一幕了,情境基本上都沒什麼醞釀就過去了
但即使如此快節奏,這動畫都已經三話了都還沒看到完整的演奏,就算有彈大概也不超過30秒
整個劇情的內容前幾話全都在招生和這些人的過往故事,這對一個動畫的吸引力來說顯然是不夠的
漫畫因為沒有聲音所以也許可以慢慢拖,但我看動畫版就是想早點聽音樂啊
看著總是有種吊人胃口的感覺,我看要不是因為我對古箏有興趣的話可能早就不想看了吧
雖然話說回來要是沒興趣的話應該本來就是看都不會看啦,只是開頭幾話的內容太平凡了點
真的讓我很想趕快進入主題啊

不過這部既然從一開始就說要以全國為目標了,後面應該就是會有表演競賽吧
所以前面撐著點的話後面至少應該會比較有看頭吧
往好處想,現在劇情的快節奏可能只是為了壓縮前面的時間好讓後面有更多完整的演奏
如果是這樣的話,後面是比較能讓人期待是沒錯啦
總之現在就先把招生這段演完再看之後會怎麼處理,先看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