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 動畫觀後感



最後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XDDDDD

這變身前後的形象也未免差太多了吧,看了害我笑出來 XDDD
之前當個萬人迷紳士不是很好嗎,怎麼一解放就變成寶塚了 XDDD
而且解放了之後也沒變強啊,反而被打臉更嚴重,完全變成丑角
整個是可惜了這個這麼有型的角色啊 XDDD

而且說真的沒事比這什麼拍賣會是要做什麼,都已經拿到足夠多的票跟人比選舉了
那其實就直接保持著那些票勝選不就好了嗎,沒事拿出來送人做什麼,風險這麼高 XD
如果大家都不合作的話那是有得賺是沒錯啦,但是難道都沒想過大家真的合作起來的話會怎麼樣嗎 XDD
而且理論上這應該要設定拍賣的回數限制,讓大家都還沒想到合作之前就海撈一筆收工的
連這些都沒想過就找了一群人來玩這麼高風險的遊戲,難怪被人幹掉 XD
本來還想說這角色一定是深藏不露的隱藏BOSS,結果沒想到一變身之後就破格,到底在搞什麼 XDDD
更令我意外的是最後竟然還可以再變身,從 紳士→寶塚→正妹 這樣的心境轉變我實在是跟不上啊 XDDD

這季整體的表現跟上一季差不多,要說賭得有多精彩是還好
這季賭過的就手指斷頭台、尼姆零式、演技、公共財、百合塔、拍賣會
其中真正比較有像是在玩賭博的大概就只有尼姆零式了,其他像那個比演技都能叫賭博我也隨便了
確實只要下了賭注去比拼那就是一種賭博啦,只是跟我想看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XD
我覺得還是少了點真正在比賭技的元素在裡面,連心理戰都很表面
結果到頭來還是只有顏藝好看,差不多就是在看梗的而已 XDDD

話說這百喰一家人好像還有一半還沒打啊,似乎是只演到一半而已
那接下來應該是還會有後續吧,只是我覺得這部在比的東西好像是愈比愈奇怪了 XD
雖然不管怎麼比這夢子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啦,但好像最近都沒有什麼讓她發揮的空間
總之後續再看看還有什麼花樣吧,希望下一季有些有趣的玩意可以看 XD




---
這三個角色是同一個人,講出來誰信啊 XDDDD

---
這個是.......太陽拳?!

---
結果最後還是要靠顏藝撐場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