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太棒啦!!

這最終話的舞台簡直超越了小學生的水準!
雖然劇情表現都用意境方式直接具體表現了,但這歌唱力實在是高到嚇死人
整個劇本還寫得超感人,邊唱邊演,看了活像是在看迪士尼動畫片
我都不知道這老師到底是怎麼指導的,我只能說這小學生歌劇實在是太神啦!

話說這部應該是我這季每週最期待,也反覆看最多遍的新番動畫了
整個風格真的是超可愛,賣萌和搞笑也超合我胃口,看得我超愉悅
看一群饅頭臉幼女搞百合真的是超治癒的,還可以揉,簡直就是神作啊!!
不過這群小朋友的心智年齡根本就不是小學生程度就是了 XD
雖然說每個角色都有很獨特的個性,但基本都是乖巧聽話的
反倒是宮姐身為大學生還是最沒大人樣的,有時我真的覺得宮姐很欠揍 XDDD
但其實我感覺這部就是因為有宮姐這一個大人在所以讓這部變得跟其他難民番不太一樣 XD
而且宮姐這個角色實在很有梗啊!有時我看她賣萌搞不好都比那群幼女還嚴重 XDD
雖然到後來變態顏藝是變少了啦,但我覺得她的日子真的是過得超開心的 XDD

其實這天使降臨的角色真的都超棒的
就算是後來來亂的松本,我對她的印象也還不差,比上一季女僕很煩的那個女長官好太多了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老妹日向跟金髮乃愛,一個超元氣一個超愛現
之前那個揉臉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後面兩人約會那段我也覺得超有趣
坦白說這老妹簡直就把妹高手啊,我都覺得應該要向她看齊了 XDD
其他像是班長和副班長這組給我的印象也很好
這部全角色裡我最沒興趣的大概就是這阿花了,坦白說我沒看出她的任何優點 XD
手藝差美感差態度差,只會吃又幫不上忙,真的很難讓人喜歡這角色啊
我都不知道宮姐到底是看上她哪一點,不能因為是黑長直就都不挑了啊!XDD

看一看天使降臨有種作者感覺超好運的
一來遇到一個把畫風魔改到很賣萌的製作組,二來剛好他是在GRIDMAN的後面一季播 XD
雖然到後來這部被套的GRIDMAN梗也慢慢變少了,但後半實在表現絕佳,慢慢就獨樹一格了
再加上這畫風真的是超治癒,跟原作相比真的水準差超多
看完我真的又要變成難民了啊 XDDD

結果這部一下子就看完了,總覺得還想再多看看啊 XDD
但這部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之後還是看看動畫工房還會再做什麼樣的作品吧
希望還能再做出這樣水準的作品 XD

這部真的是超推薦的啊啊!!





---
最後這宮姐變身用假髮竟然還在 XDDD
說起來乃愛還真的一飾三角,實在厲害 XD

---
話說竟然有人還去統計老妹日向在這部總計喊了246次mya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