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 動畫簡介



監督:まんきゅう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動畫製作: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簡介:
「想不想成為偶像看看新的世界呢?」
在一個偶然的相遇之中被輕推一把,櫻木真乃朝向偶像的世界踏出了一步。進到283經紀公司的真乃遇見的是同樣以偶像為目標的風野燈織和八宮巡。
剛結成的四個團體,由各種不同的個性集結。靠著情誼結合在一起的新人偶像們,以「光」為目標踏出自己的步伐。在名為相遇的奇跡之下編織出多彩光輝,在寬廣無際的天空之下展翅高飛。

官方網頁
──────────────────────────────


這部因為先前就有些有在玩手遊的朋友推薦這款,所以我算是也有些期待這部動畫
據說是因為這部每個角色的人設和故事都很不錯,所以應該是有些值得看的內容
只是先前百萬演唱會動畫的劇情實在是差強人意,怕這部也出現無法體現角色特色的情況
不過要說的話百萬演唱會主要是因為人數過多導致內容雜亂啦,這部人數16人應該比較不會有這現象才對
所以後來想想還是覺得看一看吧,至少還是可以多認識一下這部的風格

但我必須說這第1話的內容真是讓我看到快睡著了 XDD
我知道這部是想搞得很清新的風格,但我看完的感覺是超清淡,第1話看完幾乎沒什麼內容
還好第2話開始就把整個內容給帶起來,比第1話的內容有趣多了,讓我有對這部重拾信心 XD
目前看起來應該就是演初期的四團的故事,從第2話開始一話演一團的感覺,而且好像有放話說第5話會很精彩
雖然還沒看到那麼多不曉得會怎樣,但至少相比於百萬演唱會來說我覺得是有意思得多了
而且這部初步看來讓我中意的角色還不少,目前我第一眼看就印象深刻的是戀鐘果穗
其他也有些看起來不錯的角色,但這動畫的角色名稱實在過太快讓我都還記不起來是個麻煩
反正也才剛開頭而已,先隨著時間慢慢去熟悉吧

說起來這部也是用全CG製作啊,不知道是不是未來的偶像大師系列都要用這風格
整體的色調感也跟百萬演唱會的感覺明顯不一樣,整個畫面走的是比較淡色系的風格
我想是因為閃耀色彩的風格走的是比較清新的路線的關係吧,所以色彩就不是那麼強烈
但開頭幾話讓我覺得這部的表現還算滿不錯的,目前這幾團確實都有表現出他們的特色來
只是千萬不能看完第1話就棄坑就是了,有趣的都是放在後面要先撐過去 XD
前半我猜應該是還在每團風格的基本介紹階段,後半才會進入真正的主題故事吧
最後還有個大比賽應該可以期待,就來看看後面會有什麼樣的內容吧!






---
這次的舞台效果做得還滿不錯的,每一團的風格都有在故事裡表現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