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動畫觀後感



這部喔.........最後一話總算是有打得比較熱血一點啦,但我實在無法給這部什麼好評
整部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就是把什麼梗都放進去之後就亂演一通,各種超展開
一堆設定看起來似乎也不想解釋,然後劇情一直在壓縮又瘋狂趕戲
整個真的不是在演什麼熱血超機人,意義不明的演出實在有夠多,看了實在很沒感覺

整部在邏輯上我最想吐槽的就是主角到底什麼時候這麼在乎史密斯
前半明明就是一整個看他不爽,打了一場拳擊是有讓關係變得好一點,但也還沒到無可替代的戰友的程度吧
說真的整部史密斯跟主角的互動其實算算也不太多,就一句勇氣爆發我實在不知道影響到主角了什麼
至於後面就更不用說了,為什麼人死了可以轉生成機器人可以回到過去,還能跟機械生命超融合
露露可以搭時光機從未來回來就不計較了,但是在最終決戰前搞個自己人PK是在發什麼神經
自己人PK到被敵人從背後捅一刀實在是很蠢,就算要搞壯烈戰死也不是用這麼白爛的死法
最後靠全員勇氣燃燒熱血一波就給他結束掉就覺得就很OK了,結果最後史密斯還可以復活真的已經不想再吐槽了
我知道這部的定位是想做成白爛搞笑片,但在一個正經設定的世界觀裡搞這齣就真的是讓人很在意邏輯問題
更別說還有一大堆沒解釋的設定,比方說那票機械生命是哪來的
不講沒關係,但至少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們的願望是天天想死吧,而且明明他們很清楚要怎麼樣才能死得徹底
真的就是個把自己想塞的梗都塞滿之後剩下就放飛自我啥都不管的片啊

這部整個看下來實在有太多邏輯不通的超展開,搞笑也戳不到我笑點
重點是戰鬥好像幾乎沒有一場認真在打的,那種熱血超機人對戰好像除了第1話,頂多最後一話以外就沒了
我本來期望看這部是要看超機人熱血對戰的,但結果搞得我都不知道這部到底核心精神是什麼
感覺演男男搞GAY的比重都還比超機人對戰還要多得多了,雖然我沒有排斥但也未兔搞過頭
所以最後我看完的感覺是看這部得要放空腦袋捨棄所有邏輯,不然會吐槽不完
如果有辦法單純只看帥氣場面忽略其他所有過程,看梗看HIGH的話應該還可以看得很開心吧
但我是沒辦法這麼做就是了,還是交給喜歡看重口味戀愛劇(?)的人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