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GIRLS BAND CRY 動畫簡介


編劇:花田十輝
原作・企劃・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憤怒與喜悅與悲傷,全數投入!
高中二年級輟學,單身前往東京考大學的主角。
被同伴背叛而不知所措的少女。
被雙親捨棄,在大都市一個人靠打工維生的女孩。
就算這個世界不斷背叛我們,就算做什麼事都永遠不如意,
我們還是希望能喜歡上某些事物,
因為我們希望相信在某個地方一定有自己的歸屬。
所以,我要唱。

官方網頁
──────────────────────────────


這部不知怎麼搞的真的讓我很喜歡啊!

這季要說最讓我驚艷的作品就是這部了,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開始還想說這編劇花田十輝以前搞了一堆讓我看到昏倒的劇本,這部實在沒抱太多期待
結果當我看到第1話最後的街頭演唱的瞬間就毫不猶豫決定跟了,這CG動畫真是超猛,歌又完全震撼到我
於是我二話不說給他跟下去,乖乖再給花田十輝炸一次 XD

這部我一開始看這主角以為是個乖乖牌,然後被其他人給帶壞的那種內容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主角打從一開始就是個個性超難搞的傢伙,完全就是個耍叛逆的那一型
雖然這主角要說死小孩也是有點,但從這主角的背景來看我還滿能理解她那種矛盾的心情的
特別是那怨恨的情緒飄出來的那個特效我很有感 XDD
平常太壓抑又愛嘴硬,動不動就意氣用事然後馬上就反悔,其實現實還滿常看到這種的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這個角色的性格雖然矛盾卻相當鮮明,某種程度讓我很有共鳴
然後唱歌就是唱出自己對現實的不滿,這種渲洩情緒放飛自我的感覺正是所謂的ROCK
讓我覺得這角色塑造超成功的,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花田十輝寫的角色 XD

我看了幾話下來真的滿喜歡這部的風格的,那種閒話家常的感覺有時讓我覺得還滿有實感的 XD
甚至連吵架的內容都讓我覺得很有真實感,特別是吵得其實還滿有邏輯的
而我個人最中意的還是主角唱的那個歌聲真的是很好聽,我實在是很喜歡
據說這部的聲優全都是真正玩Band的人在配的,配音不一定完全專業但歌唱的是真材實料
另外我說這CG動畫實在是太強了,動作超流暢不說,畫面意境也非常到位,演出超棒的
再加上這些角色由生活背景衍生的各種糾結和思考模式,意外地在很多層面上讓我滿有共鳴的
我覺得這季讓我看得最有感觸的就這部了,目前看了3話實在讓我看得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希望這個水準能維持下去,祈禱花田十輝不要亂搞
先抱著期待又不要太期待的心情往後看吧 XDD






---
第1話這街頭演唱的MV真的是太猛了,讓我看得超震撼


---
這應該是現今最熱門的感謝手勢 XDDD

1 則留言:

  1. 這部真的超猛超震撼,好久沒這麼投入追動畫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