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第21話



我說單靠一個拉鍊能力就能從時間系能力的手中逃脫,這真是未免太神了
我實在深切覺得能力本身強不強是一回事,有沒有認真動腦筋去思考如何應用才是重點
雖然以實際面來說拉鍊能力跟時間能力真的差太多,要打倒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是布加拉提在重傷之下還能把人救走,這臨場應變能力真的是強得沒話說

這老闆的替身我是久聞其名了,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能力
第一次發動時真的會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聽完解釋之後會覺得真是扯到不行
以他的解釋來說的話,感覺這能力並不像是預知未來
比較像是在能力發動期間,所有人的行動還是照自己的意志來進行,只是沒有這段時間的記憶而已
但如果實際上各種行動都還是照意志來進行的話,感覺好像所有人還是可以針對老闆的攻擊做反應才對
不然就是老闆其實是可以超脫出這個概念,讓其他人在這段期間也無法意識到他的存在
所以這個能力就會在對戰時有利,但無法影響其他人的行動,因為時間並不是真的被消滅
以這角度來說的話,基本就可以解釋為什麼老闆無法阻止布加拉提的逃走了
這樣想想,這老闆的能力好像也沒多強耶,泛用性有點弱啊 XDD
但實際上到底是不是真是這樣,說不定還有沒講完的部份,要再往後看才會知道吧
(話說我是直到聽到原文才知道,原來克里姆王這個名字是亂翻出來的 XDD)

不過說真的,這老闆是何必在人還在電梯裡的時候就下手呢
而且如果目的是要把女兒幹掉,其實方法也多的是啊,派人處理掉就好了
如果真的是想親手處理比較保險,也可以等到布加拉提確實把人交付離去後再私下處理就好
我是想不出來這麼急著出手的好處是什麼啦,何況自己的替身能力這麼強,也沒什麼風險
搞到後面還多樹敵,這真是何苦呢

倒是布加拉提怎麼一臉像是變殭屍了的感覺
不知道是喬魯諾慢了一步還是怎麼樣,至少布加拉提有一瞬間已經失去意識是確定的
但之後到底是怎麼活回來的就很令人費解,這比老闆的替身能力還要更謎
目前不太能想像這件事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但接下來要對戰的對手大概可以想像是老闆的手下
看來後面還有得打呀,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戰鬥 XD





---
這克里姆王的造型實在夠特別,額頭上還有個小頭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