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約定的夢幻島 動畫觀後感



真的好看!

最後全員逃跑的策略確實是超乎預想
簡直無法想像這像是一群12歲小朋友想出的計畫,實在是太神了
重點是計畫期間還不能露饀,十幾個人都要暗中做各種準備還要能瞞過媽媽的耳目
這等規模的逃脫,先不論要花多少勇氣,還要靠很大的運氣啊
但是撇開這些問題,在這麼艱鉅的條件下能想到用這樣簡單明瞭的方式完成逃脫
我只能說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這部動畫的表現真的是讓人感到精彩!
其實這部真要說內容的話,倒也不是那麼多
反正結論就是這群人一定會逃出去,所以這部更看重的是如何呈現那個過程
這部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話抽絲剝繭的感覺相當到位,不斷探索碰壁之後又找到新的線索
其中不時又要躲避媽媽的視線搞得草木皆兵,氣氛緊張得要死
但這樣的過程真的是相當引人入勝,像在看推理作品,讓人深入其中
讓我每次看都看到入神,我只能說這部作品真的是厲害!

主角這群人的心智成熟度簡直不像是12歲小朋友啊
這些人面對死亡的態度鎮定到讓人難以置信,各種決斷說做就做也是超神猛
不過我沒想到最後還是做了取捨,把4歲以下的孩子留下
但留下的理由也有道理,所以這應該是最正確的決定了
我最意外的還是諾曼被犧牲掉了,我以為至少主角三人都會活著
不過諾曼也沒把死亡畫面秀出來,哪天又蹦出來了也說不定就是了 XD

除了主角群以外,最令人在意的其實還是媽媽了
我覺得這些當媽媽的真的每個都是心狠手辣,甚至可以說是沒有人性,連自己的親生孩子都可以送葬
過著被鬼操控的人生也沒什麼幸福可言,我是真的不知道這些媽媽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不過其實如果外面的世界都已經被鬼佔據的話,我想本來也就談不上什麼幸福吧

結果這些鬼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搞不清楚,要人腦似乎不是只是為了好吃而已
而且外面到底是全世界都是鬼還是只有孤兒院這裡被鬼統治也不知道
這群人離開孤兒院,應該會面對更多的未知,格局也會跟農園差非常多
至於故事往後會怎麼發展,我是完全無法預期,就等明年的第二期再來看看吧

總之這部推薦一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