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驚奇隊長 觀後感



這片......感覺普普通通啦
以電影特效來說是很帥沒錯啦,但其實內容本身並不算很有特色,我看來比較像是在補設定的一作
從一開始就沒有特別講明時間點,我也是看到後來才知道這片在講過去的故事
講的內容有一半比較像是福瑞怎麼開始接觸到外星生物,然後怎麼開始打算成立復仇者聯盟的
所以看起來比起早期像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這些人,福瑞與驚奇隊長的關係似乎更早也更好
也因此把她定位成逆轉薩諾斯的關鍵的吧,據說在原作漫畫也是靠她戰勝的

以她的強度來說我想要逆轉確實是有可能啦
但反過來說就是因為她太強力,反而讓我感覺不出什麼角色的特色來
看起來就是個醞含強大能量然後韌性堅強的角色,貌似沒什麼弱點
打起來其實也不用太多花招,反正就能量衝擊幾發就解決了
不過這角色強歸強啦,跟薩諾斯硬碰硬是不是真能佔優勢我還是滿懷疑的
從薩諾斯在無限之戰的表現來看,我覺得他也算是近乎無敵了
之後要怎麼打,我看還是要看復仇者聯盟4要怎麼演

要說這片留給我什麼樣的印象,我想最深刻的可能就是貓了 XDDD
威脅性極大的兇惡外星生物,實在好可怕的 XDD
除了貓以外還有貓奴,原來福瑞是如此貓奴我都不知道,那演出來真是挺好笑的 XDD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宇宙魔方來來去去的經手過程我現在是一整個混亂
我只記得最早出現是在美國隊長二戰時期,最後當然是落到薩諾斯手上
中間經手的過程我基本上已經搞不清楚了,好像很多人都莫名其妙入手過
有時我真覺得這Marvel電影宇宙裡發生的大小事件應該要有個總集篇整理才對
但有時我也認為,這Marvel的內容也是大雜燴亂打一通,以娛樂片角度來說就只要知道個大概就好了.....XD

總之這片也就只是個過程而已,感覺比較像是趕著在復仇者聯盟4以前提個設定而已
至於內容的話,我覺得不看應該也不會影響復仇者聯盟的主線
這片大概就是這樣的,一種可看可不看的感覺
重點還是在復仇者聯盟4,至於要不要看這片就看個人囉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