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66話



我覺得這回憶篇的故事結構做得還滿不錯的
整個發展的過程算是合理且流暢,而且把之前提到的所有片段全都串起來了
以一個回憶篇來說還真是滿完整,我覺得這段做得還不錯

不過我一直在想國中找不到對手的話為什麼不去找高中甚至大學等更高水準的人打呢 XD
當一個球隊發展到變成傳奇的程度的時候,教練就該開始去找其他更高水準的人來磨練了吧
這也是我覺得這帝光教練失職的地方,不懂得安慰隊員,又放任他們自己任意妄為
眼看著隊員逐漸走上歧途卻不知該如何挽回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會演變成那樣的局面實在是教練的責任
最後打的那場玩分數真的是太差勁了,而教練也完全默許這種事情
真的只能說是在糟蹋隊員的才能,而黑子對此會感到絕望也是合理的

倒是說赤司有兩個人格,可是從他變兇狠之後也沒看他變回來過啊 XD
而且與其說是雙重人格,我覺得更像是他過去只是裝善良而已吧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覺得赤司本來就是這麼狠的角色
最後決定會用這樣的面貌來帶領球隊單純只是不這麼做就無法讓其他人服從的關係吧
不過既然這裡都要講得好像真的是雙重人格了
那我總覺得有種最後的比賽是主角隊把比較善良的人格喚醒後打贏的感覺 XDDD
希望到時赤司不要破格得太嚴重 XDD

再來就是最受注目的決賽啦!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動之以情以外還有什麼技術性的方式去突破那個天帝之眼
想必會成為本作品最唬爛對決,我到時等著看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