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飆速宅男 GRANDE ROAD(弱虫ペダル) 動畫觀後感



好看啊!

最後的氣氛真的做得緊張刺激,超棒的
想不到竟然真能讓小野田就這麼超越真波,除了努力之外也真的是要夠有毅力
但是如果整部看下來的話,小野田確實在騎車是有天份的
再加上他那只要前面有人就追得上的功力,最後的勝利確實還是有機可循的

但即使如此,每次看小野田的表現都會讓人覺得很唬爛 XDDDD
回想起來,小野田三天比賽幾乎每天都是從最後一名往上爬的 XDDD
第一天摔車落車尾,然後衝到最前線
第二天為了救學長,也是從落車尾把學長一起拉到最前線
第三天被落車尾集團吞沒,雖然有人帶路但結果還是衝到最前線而且還拿了第一
雖然他在整個比賽的最後一瞬間才真正閃耀,但是這三天下來他完成太多創舉了
真的讓人覺得小野田根本就是妖怪等級的選手啊 XDDDD

不過小野田說沒有大家就沒法像最後一樣衝線,我覺得那也是真的
其實最後一天的比賽真的是很壯烈啊,一個一個前仆後繼輪番上陣
這個腳抽筋那個車壞掉,每個都拼死命在往前衝
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打敗箱根學園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尤其真波那個十檔加速我怎麼看都已經把全力都拿出來了竟然能贏
我只能說這些一年級的在比賽中的進化速度真的是超快
像之前今泉一個人就可以把福富壓制住也是很扯
明明前一天才在哀怨自己的實力不如御堂筋,結果第三天可以拼個你死我活,簡直跟神一樣
我看要不是他的車體出問題搞不好真的就讓他一路衝到底了吧 XD

說起來我覺得真波的實力還真不在其他隊友之下
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對爬坡的自信和追求刺激的態度真的是很可怕
比賽結束後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的臉沉了下來,不然我每次看他那吊鎯噹的樣子還滿想打的 XDDD
要是接下來真的再比一次,我想真波大概會用完全不同的面貌來挑戰
到時應該就可以看到另一種不同的基情了吧(咦)

倒是最後的五公里你們還騎真久啊 XDDDD
總覺得這群人比了很久,但每次看他們聊聊天扯了半天才只前進了幾百公尺
觀眾在那裡一直叫著好快好快都不知道在快些什麼 XDDDD
不過至少這段過程確實是很精彩,也難怪這部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總之這部熬了整整一年終於讓為期三天的全國聯賽落幕了
真的是高潮迭起基情四射的一段比賽,真的是推薦一看!



---
真波比我想像的還要意志消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