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13話



喔喔,所有團體同步上場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啊
看到不同組合不同的風格輪番上陣,雖然出了些意外但還是盡力克服
最後夢想成真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有感覺,實在讓我很喜歡這部的表現
說起來前一部765組偶像大師動畫在前半季的結尾全員上陣時也差不多是一樣的安排
出了很多狀況,然後當場撐下來,最後也都獲得很大的收獲
這次雖然臨時狀況發生得不算很自然(尤其是那發落雷),但整體的感還是相當不錯的
最後看到未央因為沒有放棄當偶像而感動的一幕,真的令人感到欣慰

倒是我實在很佩服這個動畫小組的人,真的是很會想
他們從手機版偶像大師裡抓14個角色就可以湊出六個團體來,而且還真的各有特色
這真的是這部動畫最令我驚奇的地方了
而且六個團體名的縮寫組在一起可以拼出灰姑娘「CINDERELLA」這個字,實在是別出心裁

CANDY ISLANDNew Generations
凸レーション(DECORATION)Rosenburg Engel
LOVE LAIKA*(Asterisk)

這讓我覺得這部動畫真的是太用心了
重點是這部動畫還真不是隨便抓角色亂湊團體,是真的把各自的特色都做出來了
從第8話開始講每個團體一個個出道的故事都讓我看得超開心的,有幾個還讓我笑不停 XD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凸,這個團體名真的是太有說服力了 XDDDD
我一開始還想說這個女巨人能湊什麼團體出來,結果是放兩個矮子一起變成凸,真的太會想了 XDDDD
另外我想說這位秘書千川簡直是神,連個星號在那裡都可以給你取成這麼帥的名字
誰看到「*」會先想到要讀作Astarisk啦,真的是太扯了 XDDDD

可是在這過程之中真的是讓我看到這部動畫十足的創意,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一季下來,我看這部的作畫也已經快要撐不住了,還是休息個一季吧 XDD
至少這第一季演到了一個段落,總算是把這群小朋友的人氣給撐起來了
不然前半季都只靠製作人賣萌怎麼行 XDDDD(其實也沒什麼不行!)
總之接下來就等到七月吧,看起來像是又有對手要出現的樣子了 XD
說起來手機版偶像大師有幾百個角色,真的是要怎麼演都行
看看這些小朋友們到後半季會不會比較專業一點吧,令人期待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