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 動畫觀後感



嗯嗯,以三年級的引退比賽做為第一部的終結真是不錯
以三年級的引退為分界,正式歡送三年級的角色退場,從第二部開始就進入全新的開始
我想就算進入秋季大賽看到其他隊伍應該也是不同的面貌吧
確實讓人想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最後這段我最喜歡的還是克里斯出來做最後的引領
果然對澤村最好的還是克里斯,真的是大恩人
看到克里斯上場,實在是令人感到激勵,尤其是在澤村失意的時候適時出現實在令人感到欣慰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能繼續看著他持續領導澤村,只可惜時間不等人
就連魔鬼監督也即將要走了,到時能挺澤村的人就愈來愈少,不能不趕快振作起來了

倒是那個新監督給人的感覺還真差
雖然說是曾經帶領很多球隊進甲子園,但感覺態度讓我實在不怎麼喜歡
尤其我總覺得他對降谷的執著已經到一種偏袒的地步
讓人覺得就算降谷表現不好他也會找理由保護他,並沒有真的為所有人著想
簡單說就是看中意了這個人就把其他人丟一邊的態度,真的讓我不怎麼喜歡
在這個新監督上任之前如果沒能在秋季大賽裡做出什麼表現,我看澤村大概就結束了
我覺得這秋季大賽對澤村來說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性存在

這部不知道是太紅還是怎樣,原本說只做一年,結果被延長到一年半
現在一年半想說要結束了結果緊接著就發表說要做第二部
這真的是超長篇動畫作品啊 XDD
不過這部的內容還真的是很充實,沒想到轉眼間也已經演了一年半了
從主角進入球隊開始就看著他成長,一路打到三年級也要引退了
現在除了想看新球隊的表現,我更想看主角完全復活的那一瞬間
如果能讓那個新監督大吃一驚就好了 XD

總之接著馬上就進入秋季大賽,就繼續跟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