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LOG HORIZON 第二部(記錄的地平線)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後半的內容不是很有意思
這部我最有興趣看的一直都是城惠如何發揮他的智謀
前半確實是有很多讓人感到很有趣的地方
但是後半一進入小朋友的旅程開始就讓我興緻缺缺了
尤其是在一群飛龍襲擊的那一段,小朋友們的體悟和表現實在沒什麼感覺
而主題也逐漸變得一團混亂,還好最後還有稍微點一下主題
但結果到頭來還是沒有阪南那幫人的戲份

我覺得這第二部的節奏並沒有抓得很好
整體而言其實有點拖,但有些地方又過得很快
總有一種沒把主題和重點抓清楚的感覺,於是讓我看得不是很起勁
還好到最後還有個城內大戰役可以讓城惠玩一下,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收尾就是了
不過說起來這幫人竟然會覺得一群平均等級86的怪的等級不高
真的應該說這群人是戰到沒有對手了嗎 XDDD

後半的內容看完,還真是沒有太多的感想
總覺得就是沒什麼亮點,跟第一部的氣勢差滿多的
當然啦,在設定上的發揮還是相當令人驚艷就是了
像那個世界只有42首曲子就讓我一瞬間笑了出來 XDDD
而後續那些開始想著回到原本世界的人們的反動,其實是相當自然的事
只是我沒想到會有一群開始想著自殘的神經病出現而已 XDD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部還沒有真正進入到最核心的主軸裡
也只能再看續集要什麼時候做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