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15話



這個發展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本來我以為士郎找上伊莉雅之後就應該會跟她談判
在跟金皮卡的戰鬥之後達成妥協而開始合作的
結果我想都沒想到號稱這次最強的Servant直接被打掛,伊莉雅也跟著被幹掉
那原本我想像中跟切嗣間的因緣的和解不就沒了嗎
而且剩下不就只剩下Caster跟金皮卡PK了嗎,可是金皮卡強到這程度是要怎麼玩
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也完全看不到士郎的勝算在哪裡
這整個發展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

不過說起來,雖然一開始講得好像Berserker金皮卡是勢均力敵
可是在我看來這Berserker在金皮卡的面前根本是被電假的啊 XDD
幾乎可以說是毫無還手的餘地,金皮卡的王之財寶攻擊真的是太全面了
雖然金皮卡說把伊莉雅丟一邊的話還有機會一戰,但我覺得根本不可能,殺招太多了
有王之財寶,有天之鎖,有乖離劍,我完全看不出到底哪個Servant有能力跟他一戰
我看就算CasterSaberArcher一起抓上去三打一大概也很難贏

結果這金皮卡的入侵目的原來真的就是要把Berserker幹掉
我還以為他也是要來談什麼東西的,因為根據前半季那拐彎抹角的風格通常不會直接來
果然從前一次聖杯戰爭來的人作風就是不一樣 XDDD
不過金皮卡把Berserker打倒也就算了,我不知道他連伊莉雅一起幹掉的理由是什麼
但話又說回來,其實我好像也從來不知道金皮卡到底想做什麼 XDDD
現在連愉悅俱樂部的言峰也被幹掉的話,那金皮卡接下來還想做什麼我真是一點也不理解
整個劇情的走向真是愈來愈謎了 XD

回頭來看這伊莉雅還真可憐,雖然提到了過去的內容但沒得到答案就被幹掉了
接下來的故事再往後,先不論是不是真的準備要三打一
眼前士郎要如何逃過金皮卡的攻擊都還不曉得咧
這士郎和二人組大概又會是個我無法預期劇情走向的要因了,連servant都沒有到底該怎麼辦
看到這裡確實就讓我開始有點興趣想知道後續的發展了,不然像前半季那樣都不認真打實在有夠半吊子 XD
就繼續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