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血界戰線 動畫簡介

監督:松本理惠
原作:内藤泰弘
動畫製作:ボンズ

簡介:
過去曾經被稱作紐約的市街,只花了一晚就消失,變成連結異界與人界的煙霧都市「赫爾沙雷姆茲·羅特」,其全貌尚無人知。這是一個實現人類無法達成的奇蹟之地,因此為了掌握未來數千年的世界霸權,這裡聚集了抱持各種想法的跋扈之眾。為了維持世界的均衡,出現了一個在暗地活躍的秘密組織「萊布拉」,而少年‧雷歐則在一個契機下成為他們的一員........

官方網頁
──────────────────────────────


老實說,我完全是為了那狂氣石田彰而看這部的 XD
我實在太久沒聽到這種具有魔性魅力的聲音,聽到的時候整個愉悅起來
於是我就這麼決定跟這部了(遮臉)

不過其實這部本身也是個還滿有特色的作品啦
這部的背景雖然很有美式風格(啊背景就是原本的紐約啊),但是一堆異界人混進來的感覺整個很不一樣
完全就是在這異常的空間看人類怎麼與異界人相處的 XD
然後也因為異界的影響而產生了一堆超能力,讓這些人的日常很不正常 XDDD
整個誇張的style我也還滿喜歡的,角色形象很帥氣,有時畫面也頗有藝術感
總之是個很瘋狂的世界,突發奇想式的內容,演出的表現也還滿幽默的
主題正經但是是很樂在其中的一群人,整個風格讓人覺得很自在
我看起來覺得很不錯,只是我想這樣的風格應該也滿挑觀眾的就是了

說起來這個監督之前導的京騷戲畫的氣氛我就還滿喜歡的
雖然當時是沒有看那部啦,不過這次這個倒是讓我有點想再多看看
目前看了三話,可是那個石田彰配的墮落王除了第1話以外都沒有現身,讓我好失落
希望後面可以快點看到他的戲份啊 XDDD




2 則留言:

  1. 瀨田版主,第十二集結局 最近終於出了(超久)
    雖然劇情有點跳,而且誠如您所說 挑觀眾
    但近日看完卻莫名喜歡 如果您還有興趣 推薦版主補一下 : )

    回覆刪除
  2. 最近事情比較多,現在不一定有空但這部一定會找時間補完
    還請等候,也感謝支持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