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觀後感



這次這部爽片歸爽片啦,但我總覺得比起第一集就是少了點什麼東西 XD
我個人是覺得有滿多橋段都做得太刻意,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麼的自然
不過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看啦 XD

這次的新角色,也就是那對兄妹,我只能說這個能力根本就做壞了吧 XDDD
特別是妹妹那個可以操作精神又可以操作空間的能力,簡直是無所不能
整個讓復仇者聯盟差點瓦解的根本就是這小妹一個人的關係
反倒是那個奧創我還真不知道他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XDDD
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全知全能大無敵似的,結果只是那個無限復活的網路功能在難搞而已
本體就已經一度被鋼鐵人破壞過一次,之後也沒發揮什麼特別的實力
最後竟然沒招用還要開戰鬥機來對戰,那到底要你這個魔王做什麼 XDDDD
連帶的我連幻象到底會什麼東西都不曉得,切斷對手網路之後就再也沒戲了
這整個無法判斷這兩個角色的強度是在哪個位階 XDDD
等小妹加入我方陣營之後就把奧創打臉打回去,有夠沒搞頭 XDDD
倒是那個哥哥的能力真是有夠帥,然後那個性還真是有夠痞 XDDD
中間那個抓鎚子真的是有夠好笑,還滿有喜感的角色 XDDD
不過速度快到看得到子彈的角色會在救人的途中被機槍打爆我也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就是了.......

另外這部有很多讓我覺得滿刻意的地方
其中莫過於浩克黑寡婦到底什麼時候被湊成一對的我都不知道 XD
然後中間鋼鐵人打浩克那段真是讓我覺得是為打而打的感覺
還有最後復仇者聯盟全員守開關玩塔防,場面是很帥沒錯,可是以劇情的順暢度來說還真怪 XD
然後還有那個泡電擊浴的索爾到底是在做些什麼我一點也沒搞頭 XDDD
坦白講這索爾真的是很沒戲啊,連鎚子的戲都比他本人多 XDDDD
另外我一直很想說東尼你在上一集看到外星人是有這麼心靈創傷嗎,從鋼鐵人3到現在都在還想這個
我看這樣下去八成到了下一作都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這樣的話我覺得我還是看美國隊長的英勇表現比較實在 XD
(而且鋼鐵人3不就把鋼鐵裝全炸了嗎,結果還不是又做了一大堆 XD)

不過這次的嘴砲吐槽依然精準,一堆只有Marvel才有的白爛對話看得我很高興 XDDDD
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看啦,只是很多設定最好是不要想太多
尤其Marvel這一系列的電影關聯性實在讓我很難掌握順序,往後只會愈來愈複雜吧
不過看還是會看啦,接下來好幾部電影都已經定案了
接著就往後慢慢看了再說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